富来宫 花园式度假体验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19日18:35

  富来宫温泉酒店地处北京温泉之乡——小汤山。占地面积十一万平方米,其中绿化面各达八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四万平方米。这里是集商务会议、旅游休闲、疗养娱乐于一体的花园式度假酒店。建筑风格全壁中西、恢宏典雅;自然环境清静幽雅、景致如画;酒店设施豪华齐备、舒适惬意;往来交通快捷便利、四通八达;服务水平热情规范、优质全面。在这里您放眼巍巍群山,感受温泉水暖;相邀绿茵垂柳,聆听鸟语不断。这真是:京北热土汤山情。

富来宫温泉富来宫温泉

  多功能厅可容纳600人的大型会议,12间会议室分别可容纳20—200人的会议,这里是举行会议、培训和宴会的理想场所。

  地址:昌平区小汤山镇大柳树环岛向北200米路西

  乘车路线:德胜门乘345快线、919路到东关,换乘昌51路大柳树环岛下车,往北200米即到。

  电话:010—61785588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