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脉温泉:尽享桃花浴节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19日15:57

  北京龙脉温泉度假村位于昌平小汤山,地处故宫中轴线上,距市区20公里,近邻长城、十三陵、蟒山、银山塔林、雪世界滑雪场等景区,交通极为便利,是集住宿、餐饮、娱乐、会议、休闲度假为一体的高档度假村。

龙脉温泉度假村龙脉温泉度假村

  龙脉温泉度假村总占地280亩,景色宜人,空气清新,地下蕴藏着国内首屈一指的淡温泉,地热资源丰富。度假村分为豪华的温泉大酒店和环境幽雅的度假会所,共有标准间、温馨公寓、家庭套房、豪华别墅、总统套房等客房1500余套;有会议设施齐全的大小会议室30多个;八 个风格独特的中餐厅提供由名厨主理的川、鲁、粤等多种美味佳肴,在西餐厅内,可享受到纯正的各国精美大餐;亚洲最大的室内温泉娱乐宫内,热带雨林风情,多项惊险刺激的特色温泉水上娱乐项目供您享用;采用进口康乐设备的康体健身馆内,更是配有多项室内豪华娱乐设施,定能使您尽兴而归;室外茗汤温泉会,有隐藏于翠绿竹林之中的温泉汤池20余个,在各具特色的温泉汤池中,更能独享欢乐的私密空间;会所北侧的阳光马术会,有400米专业跑道,标准

  小汤山于2005年11月份被中国国家矿物局授予"中国温泉之乡"的称号, 2007年北京龙脉温泉度假村荣膺国家AAAA风景旅游景区,北京奥运期间成功完成了匈牙利国家奥运代表团签约接待任务;龙脉温泉将依托温泉之乡,以热情周到的标准化服务,迎接各界朋友的光临!

龙脉温泉度假村龙脉温泉度假村

  乘车、行车路线

  一、自驾车路线

  1、天通苑向北,一直到小汤山的大柳树环岛向西(向左)500米路北 (小汤山镇政府后)即到。

  2、八达岭高速公路

  上八达岭高速公路向北,从11路口(小汤山出口),向东北方向, 到小汤山镇即到。

  3、京承高速公路

  四元桥向北,路过望京西桥上高速,向北至北六环后向西(昌平方向)到小汤山北苑口下高速,再向北(小汤山方向)约2km,至大柳树环岛,向西(向左)500米路北(小汤山镇政府后)即到。

  4、机场高速公路

  上机场高速公路,进入北线,从"北七家"出口下,向西直行至定泗路口后,往北小汤山方向至大柳树环岛,向西500米路北(小汤山镇政府后)即到。

  二、公共汽车路线

  643、985可直达龙脉温泉,984到达大柳树环岛后,向西500米路北(小汤山镇政府后)。

  三、地铁路线

  乘地铁五号线往北终点站(天通苑北),换乘公交643、985,龙脉温泉站下。

  联系方式电话:61782666 61782458 61793838 61793888 61782465

                                                 (图/文提供:昌平区旅游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