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达生态园:有一块属于孩子的沃土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19日15:27

  北京富顺英达农业生态观光园,成立于2003年五月,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镇阿苏卫村南,公司占地16.68万平方米;主要从事餐饮、住宿、温泉洗浴、垂钓、民族表演、采摘等服务。

英达农业生态观光园英达农业生态观光园

  现已建成了2874平方米的仿古砖木结构四合院,拥有56套标准客房、4套豪华套间、2个豪华会议室;5000平方米的绿色生态温室餐厅,其内绿化率达到40%,植物均由南方大型绿化基地供应,该餐厅能同时容纳800人就餐;3000平方米的室内温泉,有药浴、花瓣浴、木桶浴、桑拿、保健按摩等;40亩的鱼塘,其内鱼种齐全,众多;16个面积达7680平方米的温室大棚,棚内蔬菜、瓜果品种多样。

  电话:010--61793866、61793962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镇阿苏卫村

  交通:园区位于昌平区小汤山阿苏卫村,东临立汤路,西靠京藏高速(原八达岭高速路),公路六环横贯京藏高速、京承两条高速,至六环G1出口,出口左转直行3公里即到。

  相关活动:

  为庆祝第八届北京昌平小汤山温泉文化节成功举行(3月26日——5月26日),小汤山英达生态园温泉度假村推出:绿色温馨家庭套餐,套餐价格:350元

  套票包含如下内容:

  住宿:老北京四合院标准间

  餐:双人营养早餐

  娱乐:室内温泉门票两张,含:热带雨林风格温泉,造型各异的温泉池10余个,分温度不同的泡池,茂盛的热带植物错落在温泉池边;或运动套票两张(健身房一次、台球、乒乓球、沙狐球各一次不限时)

  英达生态园——位于昌平区小汤山阿苏卫村,集生态餐饮、住宿、室内/外温泉洗浴、沙滩冲浪、健身、室内各种球类活动、百果园及大棚采摘、垂钓、跑马术等于一体。园内具有江南风情的餐厅,可容纳1000人同时就餐;6000平方米的绿色生态餐厅,让您在鸟语花香、小桥流水、亭台楼榭、翠色环绕中,享受与大自然的零距离接触。室内外具有风格各异的温泉浴及4000平方米的人工沙滩冲浪。

  活动截至日期:3月26日——6月26日

                                         获奖名单公布

                                              (图/文提供:昌平区旅游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