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山温泉:登莽山播撒绿色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凤山温泉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19日14:53

  凤山温泉度假村背倚蟒山,毗邻十三陵水库。拥有11000平米的大型室内温泉乐园,融汇了中国传统园林和自然山水景观,36种温泉浴带给您超值享受。商务俱乐部的超豪华别墅群落环境优雅,设施齐全,彰显尊贵荣耀。

凤山温泉度假村凤山温泉度假村

  泉,源于自然,也应归于自然,溶进洁净的天空,泉水中最经典的符号,包含了生命中的微量元素,这绝不仅仅是一种装饰,而是一种自然的象征。有一种存储于3800米深的侏罗纪温泉水,就来自于绿色,来自于自然,这种水,只有在凤山温泉才找得到。

凤山温泉度假村凤山温泉度假村

  北京凤山温泉度假村是首都北京的一家四星级度假酒店。坐落于昌平区水库路,背依凤山和莽山国家森林公园,西临十三陵水库。置身这四季如画的青山绿水之间,加上富含矿物质的温泉水,使这里成为一个远离喧嚣的世外桃源。这里汇聚了会议、温泉疗养、娱乐、餐饮、住宿等服务项目,24小时全天开放,为宾客提供细致周到的一体化亲情服务,使您尽享随心所浴的快乐。

  电话/Tel:010-60711188(总机)

  相关活动:

  “燃情梦想,勇登蟒山” (1299个台阶)

  活动地点:梦想成真登山路

  活动内容:蟒山公园最新打造 “燃情梦想”登山路,为客人打造登山沿路的特色小景,让您的登山充满意义,充满快乐,充满梦想!

  运动时间:2011年3月5日—2011年4月30日

  参与对象:所有入园游客

  树种包括:山桃、黄栌

  植树种类及报价:

  山桃(地径:3CM) 135元/棵 黄栌(地径:3CM) 135元/棵

  “归林山野,放飞心情”来蟒山森林公园,我们为您插上放飞心情的翅膀!

  活动期间,蟒山公园将售卖各式特色风筝。

                                                 (图/文提供:昌平区旅游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凤山温泉 FENGSHANWENQUAN

北京凤山温泉度假村是一家四星级度假酒店,坐落于昌平区水库路东侧,背依凤山和蟒山国家森林公园,西临十三陵水库。置身这四季如画的青山绿水之间,加上富含矿物质的温泉水,使这里成为一个远离喧嚣的世外桃源。在这..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