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骑座的纠正:骑手的英姿与安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11日12:41

  【座椅式骑座】

  座椅式的骑座当中,骑座是被推离开鞍子最深的点,并且朝向鞍子的前鞍桥。肌肉错误的紧绷,企图去“紧缩背部”,这样同时也导致了大腿、以及膝盖的往上曲褶,如此骑手再也无法恰当的使用骑座。这个缺点通常是脚蹬太短的结果,或者是一直都用障碍鞍骑乘的结果,也有可能是所用的鞍子的最深部位太过后方所导致。

座椅式骑座的纠正 (新浪旅游配图 摄影:北京政治老师)骑座的纠正 (新浪旅游配图 摄影:北京政治老师)

  座椅式骑座所产生的影响结果

  ● 骑手不再是坐在他的骑座骨上;

  ● 减少了与马鞍接触的范围,因此效果也减低了;

  ● 在腰部的动作变少了,因此骑手跟随马匹的韵律与动作也减弱了;

  ● 骑手坐在鞍子的姿势是驼背的,胸部是下陷的;

  ● 头部变得非常不稳定,并且是往前推的,而不是维持头部直立;

  ● 小腿过于往前,这是膝盖和大腿姿势不正确的结果,因此就没办法正确的施加扶助;

  ● 骑手不再能够和身体其它的部位分开独立的使用手部,因此是“吊”在缰绳上的。

  座椅式骑座的纠正

  骑手必须要学会:更往前的去坐在鞍子最深的部位。大腿、膝盖,和足踝要放松朝下。用调教索骑乘舒服的马匹来训练会有所帮助。骑手必须要“长高”,换言之,伸展他整个的身体,如此,他才能能采取一个更为扩展的姿势。将它铭记在心,可以帮助骑手达到经由肩膀,臀部到脚跟的垂直姿势。

 

  【叉子式的骑座】

  叉子式的骑座当中,是因为把太多的重量放在大腿和鼠蹊部上。骑手的重量脱离开骑座骨,并且小腿是往后滑的,背部通常是凹陷的。导致这个缺点的产生,通常是脚蹬太长骑乘下的结果,或者是鞍子最深的部位太过于前面的关系。

叉子式骑座的纠正 (新浪旅游配图 摄影:北京政治老师)骑座的纠正 (新浪旅游配图 摄影:北京政治老师)

  叉子式骑座的影响结果

  ● 没办法提供平衡骑座的根基;

  ● 骑座的骑座骨、和肌肉不仅没有与马匹接触到,也没有坐在鞍子最深的部位,想要有效地使用重量的扶助就没办法;

  ● 由于背部是凹陷的,腰部就缺乏了跟随马匹动作的弹性,骑座变得僵硬,跑步的时候就会抨击抵触马鞍;

  ● 骑手没办法恰当的使用驱迫扶助;

  ● 骑手的手部无法独立使用,手如果不是僵硬的朝下推,就是骑手把它们放置在马匹耆甲的部位当做支撑。

  叉子式骑座的纠正

  骑手需要把他的重量由大腿移到骑座上。把脚蹬稍微调短会有帮助。基本上骑手必须学习坐在鞍子最深的地方。如果做一些上半身往前弯曲的运动会有帮助。

(资讯来源:中联骑士联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