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山公园:春花烂漫东山道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景山公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06日15:32

  景山公园,国家4A级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位于北京城的中心,南临故宫博物院,交通极为方便。景山是我国历史最悠久、保存最完整的宫苑园林之一。景山的相对高度为45.7米,登上景山,俯瞰北京,古都风貌尽收眼底。景山是一处历史悠久的皇家园林旅游景区。

  园内现有古松柏一千余株,种植牡丹、芍药等花卉几万株,三季花团锦簇,四季松柏常青。加上经常举办花卉、盆景展览和各种文化活动,这座古老的皇家园林充满了新时代的生机。

百花报春 (新浪配图 来源: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百花报春 (新浪配图 来源: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

  景点名称:花香报春

  观赏地点:景山公园东山道两侧

  观赏特色:山道两旁各色春花竞相开放,游客登山、赏花两不误。

  春花品种:迎春、连翘、棣棠、碧桃、山桃、榆叶梅、丁香、杏花

  观赏时间:即日起至4月中旬

  游园小贴士:

  2011年4月3日,公园寿皇亭和北广场“致春天--迎春歌会”将由近百个群众自发团体通过唱红歌、唱老歌,缅怀革命先烈,歌颂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抒发对春天的热爱,倡导祭奠的新模式。

  特色文化活动:1、每年4月-5月举办牡丹展。2、每年10月中旬举办菊花展。

  门票:2元。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凭本人老年优待证游览公园免收门票费(不含园中园,大型活动期间除外);残疾人免收门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景山西街44号

  交通路线:乘5、810路公交车至西板桥下车即到;或乘111、819、124至景山东街下即到;或乘103、109路公交车至故宫下即到。

  电话:010-64038098

  (资讯来源: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景山公园

景山公园位于故宫北面。北京市文物保护单位。为元、明、清3代的御苑。地处北京城区中心,位于北京故城垣南北中轴线的中心点上。元代前为荒郊野地。金大地年间在附近建太宁宫,凿西华潭(今北海),在此堆成小丘。13世..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