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渊潭:春日东门赏樱缤之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02日16:31

  一年一度的玉渊潭樱花节如期而至。本次樱花节以“盛世玉渊潭,报春第一枝”为主题,将从2011年3月24日持续至4月28日,为期36天。

  活动期间,玉渊潭将展示近2000株樱花,2010年秋天新植的200株染井吉野、300株山桃和200株山杏,也将首次与游客见面。同时推出的精品 盆景展、奇石展、品春茶-赏樱花等活动,将为来园游客营造典雅的赏樱环境。公园还与市农委合作推出创业成果展示推介会、“寻访公园的明星”、第八届“春到 玉渊潭”摄影比赛等活动,并继续开展樱花认养实践项目。

人如织花如海(新浪配图 来源: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人如织花如海(新浪配图 来源: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

  景点名称:樱缤之路

  地点:玉渊潭东门景区

  观赏特色:

  公园唯一一处位于樱花园外的樱花景观,形成了春季早晚都有缤纷笑妍迎来送往的景致

  春花品种:早樱 染井吉野    晚樱 关山、普贤象

  最佳观赏时间:

  4月上旬至4月中旬

  游园小贴士:

  樱花园位于公园西北部,西门入园最为便利;如果从东门入园,沿途(东北大堤)还可领略千余株海棠绽放的胜景,白色的淡素雅洁,粉色的宛如绯云,值得一赏。

  为确保观赏效果和游客安全,活动期间,年票、季票、月票、老年人优待卡在平日全天有效,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清明节4月3日、4日、5日)上午9时 前、下午4时后有效。樱花节期间,公园开放时间为早上6时至晚上8时30分,普通票价每人10元,半价每人5元。

  交通路线:有四个门可以进入玉渊潭公园,南门:可乘坐1、4路等大量长安街的公交线路, 或乘地铁在军博站下,世纪坛北面入口;北门:可乘坐121、846、37 路马神庙或白堆子站下车;西门:可乘坐300、323、374,以及特8,运通等多路抵达(由南向北:八一湖北站,由北向南:阜城路站)下车。东门:可乘 坐320路、114路(无轨电车)、717、727路等,玉渊潭站下车。自驾路线:由公主坟向北方向,要提前驶出主路,西门北侧有停车场。由北向南,要走 航天桥下,可将车停在电视塔。

  电话:010-88653833/3806

  (资讯来源: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