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交527路开扫墓摆渡车

喜欢
大字
小字
京华时报 微博 | 2011年03月25日09:42

  记者昨天从公交集团客六分公司获悉,为方便广大市民扫墓,527路将开通八宝山地铁至人民公墓的“扫墓线路摆渡车”,该线路仅在清明节期间运营。 

  据了解,该线路将在3月26日、27日,4月2日至5日,这6天时间的早6点至中午12点,配备4部摆渡车进行往返式运营。线路采用单一票制,票价一元,刷卡可享受4折、2折优惠。 

  本周六,公交集团新开的17条扫墓专线将全部投入运营,直达温泉墓园、佛山陵园、八达岭人民公墓等8个陵园。届时,公交部门将在重点站台设立线路引导牌,指引乘客有序候车,并安排专职管理人员维护站台秩序,采取现场调度车辆、加密发车间隔等灵活运营措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