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春日暖 到乐园疯玩去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 | 解放牛网 微博 | 2011年03月21日10:19

  一冬的蛰伏后,终于迎来春季。喜欢这个季节,不单因为花红、树绿的丽景,还因为可以脱下厚重的大衣,轻装上阵,在乐园的怀抱中尽情撒欢。

上海欢乐谷上海欢乐谷
上海欢乐谷上海欢乐谷

  上海欢乐谷

  去欢乐谷,至少得“预算”出一整天的时间,七大主题区域、100多项玩乐设施,简直让人挑花了眼。而本月下旬拉开帷幕的踏青节,让乐园更添无限乐趣。

  至high:顶尖游乐 转动欢乐

  上海滩、蚂蚁王国、金矿镇、香格里拉、欢乐时光、飓风湾、阳光港,每个主题区占地广阔,还有极多的游乐设施和场馆,因此去欢乐谷,攻略是一定要做的,这样可以迅速定位,直奔目标区域。

  想体验公转与自转的双重快感?那就快加入到“能量风暴”中来,随着座舱的上下翻滚,感受难以置信的速度和双重旋转;或者体验一下升级版海盗船“大摆锤”,以每小时110公里的速度,迅速上升到15米的高度,刺激之余,还将乐园美景尽收眼底;或者任凭“天地双雄”弹射、跌落彼此交替,在尖叫中释放压力和烦恼。

  当然最不能错过是镇园之宝“谷木游龙”。坐上世界上最古老形式的过山车,在古朴的车道上呼啸疾驰,在1200米的车程中体验超过10次的零重力感。

  惊喜:踏青节 奇妙春天之旅

  本月26日至4月5日,随着欢乐谷踏青节的举办,春天就这么“青青”地走进每一个游客的心里。

  快赶赴这场与风车的美丽约会吧!活动期间,二十万彩色风车将在欢乐谷里演绎缤纷。挑选一个风车,让春风吹动它,转出优美的弧线;也可以在祈福乐园的许愿风车上,写下祝福,放飞心愿。

  欢乐谷邀请了厦门特技风筝表演队,为游客舞出一场精彩绝伦的“风中芭蕾”,并特设风筝学堂,让人们一睹风筝的制作。来自花式高空秋千的故乡——延边的专业团队,则为大家带来精彩绝伦的秋千表演。

  手艺称绝的师傅们,将现场制作新鲜青团。拣一块入口,野菜的清香顿时弥漫齿颊,那是春天的味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上海

上海简称沪,别称申,面积为6340.5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也是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北界长江,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浙江两剩地处南北海岸线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