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5大公园4月实行旺季票价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京报 微博 | 2011年03月21日10:04

  花开了,游船下水了,目前天气回暖明显,市属11家公园也进入踏青、赏花、泛舟湖上的最好季节。昨日,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称,从4月1日起至10月31日,颐和园、天坛、北海、动物园、香山5家市属公园将实行旺季票价,开闭园时间也将相应调整。

  已是春暖花开时,目前,北京植物园的番红花、腊梅等都已开放;香山公园眼镜湖南岸的腊梅谷,120余株品种腊梅均已进入盛花期,游客可到这些地方感受初春的气息。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从这周开始,温度持续升高后,玉兰、迎春、连翘、早樱、山桃等春花将陆续开放,玉渊潭公园第二十三届樱花节、北京植物园第二十三届北京桃花节的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预计本周开幕。

  春天来临之际,除了赏花,还可以划船。这位负责人说,目前北海、颐和园、玉渊潭、紫竹院等公园均已开航,陶然亭公园由于施工,预计下周将开航。

  “进入旺季后,部分公园的票价也会相应的调整。”这位负责人称,4月1日起,颐和园、天坛公园、北海公园、动物园的入园门票,从淡季门票价调整为旺季门票价。其他市属公园门票票价不变,紫竹院公园仍免票入园。

  除了调整票价,五大公园的开闭园时间也将做出相应调整。其中,颐和园的开放时间调整为6时30分至18时;天坛公园闭园时间由21时延长至22时;北海公园夏季三个月的闭园时间由21时延长至22时;北京动物园4月1日起至10月31日,开放时间为7时30分至18时;香山公园的开放时间春季为6时至18时,夏季为6时至19时。(记者林文龙)

  公园 淡季 旺季

  票价 票价

  颐和园 20元 30元

  天坛公园 10元 15元

  北海公园 5元 10元

  动物园 10元 15元

  香山公园 5元 10元

  (4月1日起调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