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消费过瘾 春季6大美甲潮流

喜欢
大字
小字
《时尚网》 | 2011年03月10日11:15

  粉彩、裸色,有什么联系?它们都是2011指甲油的潮流趋势之一。往日总是由闪粉来点亮早春的指尖,今年则是浓醇的奶油色粉彩,想想光滑的紫色、粉嫩的浅蓝和桃红吧,像婴儿一般娇嫩。此外,裸色漆面指甲油也在2011春夏的秀场频繁出现(比如Marc Jacobs、Jason Wu,还有Yigal Azrouel)。其他色彩同样不会让你失望,明亮而浓重的指甲油容易让人印象深刻,金属质感的甲油会在2011尤其受到欢迎,其他在视觉上看着有趣的颜色也会随之流行。

  做好准备了吗?和我们一起来看看2011春季的指甲油流行趋势吧。

回归裸色回归裸色

  回归裸色

  Missoni 2011春夏秀场模特的裸妆和裸色指甲油看起来如此相得益彰,裸色指甲油看上去清新娴静,但是仍然令人激动,记得选择高亮的质地,这样就不会看上去像假手了。

  我们推荐使用(从左至右)

  Deborah Lippmann指甲油,色号Naked,售价$18;

  Rescue Beauty Lounge,色号Pink B.Cause,售价$18,官网可买;

  Essie指甲油,色号Sand Tropez,售价$8。

  淡蓝线索

  不管是Tiffany小蓝盒的标志蓝色还是天气晴好的天空蓝,这种淡彩蓝完全书写出了春季之美,让人看了以后心情大好。

  我们推荐使用(从左至右)

  Sally Hansen指甲油,色号Barracuda,售价$6.99,2月上市;

  Chanel指甲油,色号Riva,售价RMB 215;

  Priti NYC指甲油,色号Forget Me Not,售价$12.50,官网可买。

  淡蓝线索  淡蓝线索

  可爱薰衣草

  紫色指甲是我们的秘密武器,不管是深紫色还是柔嫩的薰衣草色,灰紫色则适合大部分肤色。

  我们推荐使用(从左至右)

  Estee Lauder指甲油,色号Violet Diva,售价$19,国内的雅诗兰黛专柜并没有指甲油出售,可在美国官网购买;

  Ciate指甲油2010秋冬新色,色号Greige,售价9英镑,可在官网购买;

  YSL指甲油2010圣诞新色,色号Extreme Purple,售价$20,可在官网购买。

  可爱薰衣草  可爱薰衣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