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狂的春天 释放春日性感味道

喜欢
大字
小字
《时尚网》 | 2011年03月10日00:54

  很多时候,香水代表一个人的品位,也是提升魅力的法宝,面对各种派对,涂上适合自己风格的香水,就可以将性感魅力完美释放哦!一起了解下面9款香氛吧,一定有适合你的。

卡罗琳娜-海莱拉卡罗琳娜-海莱拉

  卡罗琳娜-海莱拉(Carolina Herrera) 212 VIP EDP

  朗姆酒的甜美醉人,配上浓郁的百香果,于麝香中透出栀子花的清香。基调是香草与女性化零陵香豆的融合,性感而独特。

  

唐美-希绯 LOUD唐美-希绯 LOUD

  唐美-希绯 LOUD

  包装设计概念来自经典的黑胶唱片,以荔枝、玫瑰、广藿香组合成充满爆炸力的香气,激情澎湃。

  悦木之源Ginger Essence  悦木之源Ginger Essence

  悦木之源Ginger Essence

  佛手柑、香橙、西柚、柠檬和青柠的清新香气,平衡辛辣的姜香,制造出冷与热、平和与活跃的强烈对比,令人无法抗拒。

  

 罗伯特-卡沃利 40th Anniversary EDP 罗伯特-卡沃利 40th Anniversary EDP

  罗伯特-卡沃利 40th Anniversary EDP

  前调是草莓、青苹果及粉色胡椒混合而成的清新果香,主调是柑橘花加上茉莉花及向日葵的味道,基调是温暖的广藿香及香草气息。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