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来到 挎个篮子京郊摘草莓去(2)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11年03月09日09:48
一篮子草莓的惊喜一篮子草莓的惊喜

  由于这里的草莓都用有机农家肥培育,所以草莓个大又甜,吃到嘴里透出一种牛奶一样的浓郁香味。当地很多人招牌上干脆就打出“牛奶草莓”、“奶油草莓”!草莓的颜色也晶莹剔透,跟商场那种染料染红一样的死气沉沉的草莓完全不是一种观感和口味。所以,昌平的草莓基地一般都直接开展旅游采摘和提供企业礼品装箱,很少进入市场。而市场上大部分草莓则是从外地长途贩运过来,首先那些草莓大多施用化肥,口味就欠佳;其次,外地南方很多草莓产地阳光不足,都很难有北京冬天这么好的阳光,所以草莓的糖度也就很难相比;最重要的一点,长途贩运往往要在草莓未成熟的时候摘下以方便途中储存,这口味哪能跟现摘现吃直接长得红彤彤的草莓相比啊!

草莓采摘行车路线图一张草莓采摘行车路线图

  ■景点介绍

  崔村世纪龙地草莓园

  优点:交通方便,就在崔昌路的大马路边上,停车很宽敞。草莓个大香甜,老板很热情。我们刚去的就是这家。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崔村镇政府西1.5公里昌崔路路南

  电话:010-60723339  15901422507(韩先生)

  价格:35元/斤

  行车路线:八达岭高速 -昌平西关出口-西关环岛-政府街-昌崔路直行约7公里-龙地草莓园

草莓盆栽可以带回去草莓盆栽可以带回去

  ■当地饮食

  昌平的南邵有个“龙泰丰和”庄园,里面的精品农家菜特别好吃,人气超级旺!距离世纪龙地草莓园不远,具体位置在北京市昌平区南邵镇何营村东八家路口南,强烈建议中午饭去那里吃。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