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偷闲变美秘籍之尺度美发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28日21:16


尺度的招牌设计就像店一样,简单、独特尺度的招牌设计就像店一样,简单、独特

  谁会给美定义一个尺度呢?关于美的设计就像一场冒险,我们这次就来打破尺度,寻觅一个新的开始。

  这家小店坐落于东直门海运仓,中国青年报社的对面。店面不是很大,但是在这么一条看起来有些没落的街上却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白色的门框,阳光下窗户里有着一片小小的天地,隐约能看到店内发型师的手在翻动着。简单,有型。就是这家店的最大的招牌。当然,还有帅气的发型师,更是不能错过的风景。

店内可爱的小玩意,细节体现着可爱和轻松店内可爱的小玩意,细节体现着可爱和轻松

  店主是个非常爱旅游的人,于是,当你站在门口,首先吸引你眼球的小长颈鹿,就是从非洲带回来的小物品。桌子上的小缝纫机、招财猫是从日本淘来的小物。还有几个有海盗风范的箱子,让你放你的衣服和包包。就是这样的细节让给你觉得很窝心。

以白黑为主的设计,显得很舒服以白黑为主的设计,显得很舒服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这家店的手艺,每个来到这里之后都赞不绝口的。这里的发型师对发型设计都有着自己独有的感觉,根据不同的脸型和季节,加入自己的想法,于是,一位位有着漂亮发型的美女就这样诞生了!看着她们对着镜子满意的拨弄新发型,笑嘻嘻的跟身边的人炫耀。可以看出,这家店的魅力还真是不小呢!

                                                            (图/文:小白天

  下一页:三八美女节推荐发型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