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里的小资情调 美食等你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22日18:23
  浅水湾  浅水湾

  浅水湾

  把香港餐厅搬到北京

  若不是用心打探,很难发现世纪财富中心里藏着如此活色生香的美食城!其中粤菜餐厅浅水湾简直就是把香港餐厅空运到北京!从装修到服务一进门就能感受到浓郁的香港味道,菜色更是地道!

  金牌龙腾瑶柱干捞翅是享誉全国的金牌菜品,鱼翅香浓软滑,鲜甜可口。傲日东升更是把名贵的东星斑的价值发挥到极致。把东星斑切片入味,卷成玫瑰 花的形状,放在嫩豆腐和新鲜的虾仁上,配上名贵的黑松露蒸熟,中间是东星斑炒野生菌,一鱼两吃。鱼肉嫩滑而鲜美,堪称人间美味。

  光华世纪牛排是西菜中做的典范,精选的美国牛排,用多种调味料煲出的汤汁腌制,再用原汁把牛肉煲煮熟,牛肉软烂而香浓。连明星蒋雯丽都大赞好吃!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蔬菜、大米、鸡鸭都来自有机农场,连灌溉用水都是二级饮用水,食材品质相当高!

  

 半糖西餐 半糖西餐

  半糖西餐

  小楼里的轻摇慢生活

  与之前的不同,这家店开在小区里,浑然天成的隐蔽感十分符合文艺餐吧的气质。小楼的建筑风格与周围截然不同,白色外墙、木制小窗,甚至旁边的门 匾都轻松且自然。为什么叫半糖呢?咖啡只有不多不少的糖才更有味道,生活也如此,只有混合了苦涩与喜悦才会更精彩。这就是老板的人生态度,也是店名的由来。伴着流淌的音符进门,里面没有太大面积,像住家一样有三间屋子,看不到奢华布置,小店走的是温暖路线,如果没事,推荐上午11点至下午3点来这儿进行 光合作用,金黄色的阳光照得人昏昏欲睡,此时窝在沙发里睡上一觉就是最幸福的事。如果饿了,排类、意面、比萨、小吃都是不错的选择,金枪鱼两吃是能让人胃口大开的前菜,饭量小的基本一盘就能满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