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美女过三八 演出场场都精彩(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21日15:13
话剧海报话剧海报

  木马戏剧爱情魔幻剧“男人不坏”之《迷偶》(原名《充气娃娃之恋》)

  时间:2011.02.24-2011.03.06

  场馆:木马剧场 

  票价: 学生票50/100/150/280 套票:400(280X2)

  团队介绍:

  出 品 人:唐虓珲 

  制 作 人:刘剑    《男人不坏-母乳喂养好》(执行制作《穿Panda的女魔头》《鲜榨小夫妻》《一仆俩主的“伪大”生活》)

  导  演:苏  丹  作品《穿Panda的女魔头》《男人不坏-母乳喂养好》

  编  剧:余铨斌  策划行动式戏剧画展《擦主席个展——MERRY CULT’SMAS》《晚清碎影——约翰•汤姆逊摄影展》

  演员:

  王绍晨 刘雪涛 饰 科恩

  王绍晨  话剧作品“男人不坏”第一部《母乳喂养好》、《原野》、《推销员之死》等

  刘雪涛  少儿频道节目主持人 阿偶

  张萌 饰 安娜

  张 萌   话剧作品《雷雨》、《家》、《原野》、《都是我儿子》等

  袁溪 饰 瑞娜

  袁溪   话剧作品《命运的拨弄》、《心灵游戏》等

  当你在寂寞的黑暗中伸手,会抓住怎样的爱情?你是否曾经想过拥有一个没有缺陷的恋人?也许不懂拍掌、不懂赞赏,只是为了满足男人欲望定制的充气娃娃会是你最佳的选择?这样垂手可得的塑料爱情的保质期会有多久呢?它会是像一次性的塑料制品一样随手即弃,还是会如同一个永不变质的女神直到永远?

  故事梗概:

  宅男作家科恩(刘雪涛饰)醉心创作,身边有一个对他关怀备至的上班族女友安娜(张萌饰)。两人生活虽然平淡,但也颇有情趣。一天,安娜买回一个跟真人一模一样的充气娃娃帮助科恩寻找创作灵感,她对科恩的唯一要求就是不能和这个充气娃娃发生关系。

  于是,两人简单的生活顿时丰富了起来,安娜像照顾自己的妹妹一样喂充气娃娃吃饭,用自己的化妆品给她化妆,还给充气娃娃起了个很温馨的名字——瑞娜(袁溪饰)。与此同时,内向的的科恩却一直不屑于和假人交流,他觉得跟没有呼吸心跳的充气娃娃说话,简直是对生命的亵渎,更不用说对玩偶付出感情了。奇怪的是,每次当科恩触碰到瑞娜冰凉雪白的皮肤,他的心脏心总是扑通扑通的跳,甚至感觉到瑞娜总是在不经意间偷偷盯着他。直到一天,瑞娜起身站在科恩的面前……

  创作者如是说: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充气娃娃情人,她出现在你和恋人吵架时,出现在你工作不顺无处发泄时,出现在你对现实不满无力反抗时。但是如果充气娃娃出现在不该出现的时候,人们会如何面对。”

  导演苏丹:

  ““小三”瑞娜身上的人偶属性折射出现实恋人安娜的人性光芒,满足了男人对女人的所有贪婪幻想。但当男人逃避责任希望爱情一劳永逸的时候,恋爱对象无论是现实恋人还是充气娃娃,都必将是完完全全的悲剧爱情。”

  编剧余铨斌:

  “渴望爱的人总是抱有过高的幻想而沉溺其中,最后两手空空。男主角科恩代表了大多数宅人的情感要求,而这部戏也将应和多数人的情感共鸣,给都市中的寂寞人群些许慰藉。”

  打造迷幻舞台观感

  作为木马剧场出品的“男人不坏”系列第二部

  《迷偶》,锐意采用“充气娃娃”作为主角演绎剧情,不但使得整部戏充满暧昧的暗示和挑逗意味,也给舞台呈现增加了不少新的挑战。该剧导演苏丹,力图打造极具梦幻感的舞台表演。不论是演员的表演还是现场声光电的运用,都极尽完美,刻意营造幻想与现实交错纷呈的舞台氛围,以期给观众亦真亦幻、甜蜜而破碎的观看感受。

  如果你们也喜欢爱情,喜欢幻想,喜欢充气娃娃,那欢迎你来到木马剧场,一起来感受这个春日里最极致的幻想与浪漫。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