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 上海情侣的6大相拥地(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1年02月14日11:18
上音附中上音附中

  上音附中

  地址:东平路9号

  公 交:15路 830路 观光巴士1路路 824路 167路 927路

  上音附中对于爱情的意义多少年来都处于“养在深闺人未识”的状态,想当年,东平路9号可是鼎鼎大名的爱庐,它是宋美龄的嫁妆,同样它也是蒋介石与宋美龄之间爱情的见证。现在,作为上音附中的它同样与浪漫脱不了干系,牵着他/她的手在这里深情一吻,琴房里飘出的肖邦或李斯特,早已成了这情境最好的配乐。

Coffee Tree Coffee Tree

  Coffee Tree

  地址:武 康路376号

  公交:926路 945路 911 路 920路 548路

  如果你有强烈的老洋房和法国风小花园情结,CoffeeTree一定是个好选择。选一个悠闲的阳光明媚的午后,走过武康路光阴斑驳的梧桐小道来到CoffeeTree所在的老洋房,和亲爱的那个他/她点上一份Sweet BeginningSet,香甜松软的华夫饼和热咖啡能让你体验到“最法国”的浪漫情怀。这时候不妨和最爱的人来个法式长吻,共享口中的甜蜜气息。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