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阳红运七天乐 滑雪戏雪最快乐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26日09:43

  春节到,家团圆,渔阳滑雪大拜年;“惠”滑雪,会生活,滑雪全家总动员!春节期间,渔阳滑雪场推出“渔阳红运七天乐”活动,惊喜不断、精彩连连,渔阳向广大雪迷拜年啦!

  活动时间:2011年2月3日-9日(正月初一至初七)

  活动内容

  初一(2月3日):渔阳大拜年—开门有礼,新年红包大派送

  幸运兔年从渔阳开始,凭滑雪票入场即可参与抽奖,100%中奖。

  特等奖:价值2000元小时卡

  一等奖:价值1500元滑雪服一套

  二等奖:价值580元客房标准间住宿1晚

  三等奖:价值200元的雪上娱乐项目套票

  (含雪地摩托车一圈、狗拉雪橇一圈、雪圈半小时、儿童戏雪工具一套)

  幸运奖:兔年吉祥物  (若干)

  初二(2月4日):渔阳大拜年—雪地寻宝之兔年寻兔

  兔年到了,你的记忆中有多少兔子形象呢?兔八哥、兔斯基、兔爷儿、流氓兔、love兔……,告诉你,大年初二,渔阳国际滑雪场要召集所有的兔子与大家亲密见面,并且有好礼相送,千万不要错过!

  小道消息:大年初二渔阳国际滑雪场将在雪场内10个不同的营业区安排30名兔子形象代言人,一旦你找到他们,千万别忘了向他们要兔子形象卡片,集齐5个不同兔子形象卡片即可参与幸运大抽奖,100%中奖喔!

  初一至初七(2月3-9日):渔阳大拜年—全家总动员,戏雪过大年

  春节到了,忙碌了一年一定要和家人团聚,渔阳滑雪场从大年初一开始进入戏雪狂欢节,届时滑雪场将提供粉雪包供游客玩耍,你可以在这里堆雪人、塑雪雕、打雪仗!

  特惠一:家庭滑雪套票

  A套票:488元套票(全家一起发)

  春节初一至初七三人全天滑雪套票,送雪雕工具一套;

  (注:488元套票)

  B套票:358元套票(我发我发)

  春节初一至初七双人全天滑雪套餐含20元儿童门票,送雪雕工具一套;

  (注:358元套票)

  C套票:329元情侣套票(爱你天长地久)

  春节初一至初七双人全天滑雪,送情侣手套。

  (注:329元套票)

  (注:以上三种套票在春节期间无需现场加钱即可使用,春节后亦可使用,但只抵同等滑雪时长,不返还差价)

  特惠二:冰雪宝宝嘉年华,渔阳亲子儿童乐园戏雪套票给“礼”啦

  A套票:89元优惠套票

  1.雪圈一次 2.狗拉雪橇一圈 3.雪地摩托一圈;送雪雕工具一套

  B套票:69元优惠套票

  1.狗拉雪橇一圈 2.雪滑梯半小时;送雪圈一次

  C套票:39元优惠套票

  1.雪地城堡、雪滑梯、充气城堡共半小时2.雪圈一次;送雪地迷宫。

  初四至初七(2月6-9日):渔阳大拜年——“品民俗、赶大集”活动

  大年初四至初七,渔阳国际滑雪场将举办品民俗、赶大集活动。期间,平谷区的名优特产、农家味儿十足的手工艺品,奇妙的平谷奇石,精美绝伦的桃木制品将在渔阳一一亮相。喜庆的大年氛围、浓浓的地方特色,将会带给您一个别样的新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