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眼球过新年 北京朝阳国际风情节游园书(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13日16:46
这就是曾经称霸过地球的史前巨兽,他们带着震耳欲聋的叫声在人群中穿行。从未见过如次高大的巨兽的人们,一定会被它们深深吸引。  这就是曾经称霸过地球的史前巨兽,他们带着震耳欲聋的叫声在人群中穿行。从未见过如次高大的巨兽的人们,一定会被它们深深吸引。

  穿越侏罗纪(史前巨兽)

  CLOSEACT: SAURUS (Giant beasts from prehistoric times)

  众所周知恐龙已经在地球上灭绝了,但是现在这种曾经称霸过地球的巨兽又在21世纪恐怖归来。带着震耳欲聋的咆哮,这些恐龙在人群中杀进杀出,四处觅食来缓和他们的饥饿。从未见过如此巨兽的人们四散奔逃!但是别担心—这几头恐龙是素食主义者!

  Dinosaurs are presumed to be extinct,but now the biggest beasts that ever walked the earth have returned to thetwenty-first century. With a deafening roar these Sauruses charge through thecrowds, looking for food to calm their hunger. People jump swiftly out of theirway having never seen such giant beasts before! But don’t worry – the Saurusesare vegetarians!

  

酷似黑衣人的非专业保镖,似乎在执行着什么任务。当他们决定了保护的人,让那个人瞬间就成了名流要人,同时会让路过的人们感到即惊奇又好笑。  酷似黑衣人的非专业保镖,似乎在执行着什么任务。当他们决定了保护的人,让那个人瞬间就成了名流要人,同时会让路过的人们感到即惊奇又好笑。

  反斗保镖

  COMPAGNIEALBEDO: LES TONYS

  身材高大,头如弹丸的托尼兄弟二人是非专业保镖,在执行保护你和你的家人的任务。他们使每一个他们决定保护的人都感到瞬间成了名流要人,同时会让路过的人们感到即惊奇又好笑。

  With their giant bodies and tiny heads,Les Tonys are unofficial bodyguards on a mission to protect you and yourfamily. They make everyone that they decide to protect feel like a celebrity andamaze and amuse the passersby。

河南赵团表演的舞狮子,表现出了我们自己的民族特色,在这喜气祥和的节日里,增添了热闹欢乐的气氛。  河南赵团表演的舞狮子,表现出了我们自己的民族特色,在这喜气祥和的节日里,增添了热闹欢乐的气氛。

  风雷盘鼓艺术团

  Chinese Group Drummers

  河南省新乡市风雷盘鼓艺术团自1992年创立以来应邀在全国各地表演数百场。他们的表演气势雄浑、欢乐喜庆、场面壮观。

  The drummers from He Nan Province havebeen acclaimed for their energetic and powerful drumming。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