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至京沪 15小时动车11日首发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成都市 | 四川在线 微博 | 2011年01月12日10:39

  1月10日,成都铁路局发布列车运行新图,11日起执行。其中,新增开成都至京沪“和谐号”卧铺动车组,夕发朝至,成都直达北京、上海只需15小时多;新增达州至广州旅客列车1对,经由达万、宜万、焦柳、沪昆、京广线运行。

  11日下午15时50分和17时15分,作为西南地区首次开行的高级动卧列车将正式从成都火车北站发往北京西和上海虹桥车站。

  成都至北京西D318次列车,经由遂成、达成、襄渝、西康、郑西高铁、京广线,沿途停靠成都站、南充站、石家庄站、北京西站,运行15时50分后于次日早晨7时30分抵达北京西站。

  成都至上海虹桥卧铺动车组,经由遂成、达成、襄渝、汉丹、合武、合宁、沪宁高铁运行,沿途停靠成都站、南充站、合肥站、南京站、苏州站、上海虹桥站,运行15小时35分后于次日早晨8时50分抵达上海虹桥站。

  目前,成都到京沪动卧车票预售期为20天,每天下午3时开始出售最新一天的车票。记者10日下午获悉,目前京沪动卧列车10日之内的软座车票已售完,软卧车票较充裕。

  票价一览

  成都至北京西卧铺动车组软座执行价格430元,普通软卧下铺1045元、上铺930元,高级软卧上铺1850元,下铺2085元。

  成都至上海虹桥卧铺动车组二等软座执行价格501元,普通软卧下铺1165元,上铺1035元,高级软卧上铺2075元,下铺2330元。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成都市 Chengdu

成都是一个耐人寻味的地方,因其常年笼罩在雾霭之中,所以有着“雾都”的雅称。成都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川菜、川剧、美女、惬意生活以及历史故事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在这块土地上,演绎过许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