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Nitro杯单板滑雪大回转挑战赛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11日17:07

  不容错过的第一届Nitro杯北大湖单板滑雪大回转挑战赛,报名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这次Nitro杯北大湖单板滑雪挑战赛总共设置了50个参赛名额,先报先得!

  本次赛事免费报名,详情致电:15144280678(小朱)。参赛选手可自行购买相关的保险。

  本次Nitro杯北大湖单板滑雪挑战赛将汇聚全国单板滑雪高手于此,赛事冠名赞助商Nitro与几大知名滑雪品牌THE NORTH FACE®滑雪服、Smith滑雪镜、LEVEL滑雪手套、TECNICA户外鞋以及韩国知名车顶架制造商SEDAT公司一同赞助本次赛事,众多丰厚的礼品等着你!

  本次比赛内容为单板回转赛,每位选手有两轮滑行机会,取最好一轮成绩参与排名,个人成绩取前四名,奖品设置如下:

  第一名:Nitro单板一块、THE NORTH FACE®服装、SMITH头盔一个、SEDAT车顶架一套

  第二名:Nitro Raiden固定器一个、THE NORTH FACE®服装、SMITH头盔一个

  第三名:Nitro单板滑雪鞋一双THE NORTH FACE®背包、LEVEL手套一双

  第四名:LEVEL手套一双

  注意:本次比赛为大众滑雪赛事,故专业运动员及雪场工作人员不计入比赛成绩,使用竞速单板的也不计入成绩,参赛选手必须佩戴头盔及护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