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儿十足 川内祈福过腊八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成都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11日10:24
腊八祈福好运来腊八祈福好运来

  腊八节游福地,川内祈福胜地众多,一起踏上祈福之旅,给自己和家人一个美美的福运!

  祈福地:峨眉山-乐山大佛

  即便不是春节,平时上峨眉金顶祈福的人也是络绎不绝,今年峨眉山-乐山大佛的新春祈福活动无疑将给人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相信这个春节身临名山的人将收获一份满满的祈福心愿。

  新春祈福地:新都宝光寺

新都宝光寺新都宝光寺

  亮点呈现

  ★名刹祈福,于宝光寺聆听

  每年古刹宝光寺都将举行祈福法会,今年自然也不例外!新年祈福敲钟法会将分为祈愿留言、开幕式、撞钟、听钟等部分。借鉴古时“姑苏城外寒山寺,夜半钟声到客船”的意境,聆听除夕之夜名刹古寺的钟鸣鼓响,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在新春来临之际,腊八节提前感受一下祈福的乐趣。

  《周末聚好玩》微博 滑雪免费抢票活动正在进行:云佛山价值640元的双人滑雪套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成都市 Chengdu

成都是一个耐人寻味的地方,因其常年笼罩在雾霭之中,所以有着“雾都”的雅称。成都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川菜、川剧、美女、惬意生活以及历史故事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在这块土地上,演绎过许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