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跨年地之购物篇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30日14:07
君太百货君太百货

  君太百货跨年特惠最给“利”,即日起至1月12日全馆冬装热卖3折起,12/31至1/3推出特别跨年超值礼盒套装、新年推荐商品及新年满额礼赠活动。12/31下午17:00至零点给“利”跨年疯狂抢时段,女鞋、羽绒服、内睡衣更有低于3折超值优惠。

  国际化妆品跨年大回馈12/31至1/3国际化妆品15倍积分,

  香水彩妆12倍积分,满800元

  升级22倍积分, 香水彩妆18倍积分。12月31日特别礼遇,当日18:00起至24:00,满500升级国际化妆品25倍积分,香水彩妆18倍积分。

  时尚和环保曾经是对死敌,但是I BAG让他们化敌为友。集最时髦的时尚设计及最环保的材质于一身,珍藏版经典橘色I Bag强势回归,活动期间VIP会员单笔消费满600元,即可将令无数时尚达人、名媛淑女为之风靡的,珍藏版经典橘色I Bag带回家!

  春节看春晚,跨年干什么?君太百货携手我的舞台,为大家献上跨年乐翻天相声会!活动期间逢节假日,VIP会员单笔消费满500元即可领取满座剧场相声门票1张,单笔满800元更可超值领取相声门票2张。给力跨年,君太百货邀您现场感受传统艺术的独特魅力。

  魔丽笑容点亮崭新一年,即日起至1/9魔丽迅白助你华丽转身,瞬间点亮崭新一年。顾客任意消费即可领取中华魔丽迅白牙膏体验装一支。新年快来换新颜吧!

  辛苦了一年的您想必早已想在跨年期间好好慰劳一下自己了吧,君太百货跨年餐点一箩筐1/1至1/3持淘宝口碑卡,于B1F指定餐饮区消费,凭消费小票即可领取精美玩偶一个!快来参加吧~

  给“利”跨年,君太百货各楼层纷纷让利推出独家折扣,心动不如行动,现在就来给“利”吧!

  1F靓丽都会馆12/31-1/6玉兰油护肤搭台独家买赠,打造新年最靓丽的都市丽人。格蕾丝、卡威奴、卡佛儿、UNION、七月恋人部分女靴199元起。黄金珠宝新年添贵气,即日起至1/3六福满1000省150,镶嵌8.8折,黄金工费5折,周大福VIP会员独享黄金工费7折。

  2F国际精品馆推荐精品服饰新年最佳着装,更有超值名牌商品3折起。

  3F绅士精品馆新年“购”暖意,当日楼层消费满800元即可加100元加购棉服一件,参加品牌:卡丹迪诺、丹戈迪亚、虎都、恺王等。福袋抢先“购”,逢六日在三层消费满1000元可抽取福袋一个。店长推荐新年好礼,棉服、羽绒服一口价300元/780元/980元,参加品牌:罗蒙、法都、杰特曼、迪柯尼等。温暖过新年,制定皮草大衣5折优惠,参加品牌齐拉,杰特曼,圣吉卡丹,卡丹狄诺等。

  4F名品时尚馆楼层当日消费满600元即可免费领取跨年福袋一份,惊喜现场揭晓。时尚淑女装lily of valley 、Ju Ju、emodues、S.S.vivian、THEMIS 3折起。时尚设计女装LESS、MANGO、DAZZLE、CUE、miamia、miki bana 5折起,另有满额赠好礼。

  5F流行少女装淑女屋、季候风、UGIZ、CUSHOW、ebase及公主、iimk、MK+、A02、AZONA、VM、ONLY部分冬装5折起,另有新品VIP独享折扣。

  6F流行运动馆逢周五、六、日在六层任意消费即可获赠乔波滑雪场优惠券一张,阿迪达斯、锐步、PUMA 7折起,耐克、匡威,乐卡克,KAPPA部分商品满100省30。

  7F青少休闲馆即日起至1/12日,当日楼层消费满600元即可获赠北京动物园门票一张,童装区推出组合套装商品3折起,参加品牌:依恋,PAW IN PAW ,米奇,派克兰帝,水孩儿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