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雪出来 盘点北京八大最给力的玩雪地(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29日15:41
故宫雪景故宫雪景
景山雪景景山雪景

  四、故宫&景山公园

  玩雪人:@周末聚好玩粉丝:@iceque

  推荐理由:北京赏雪的地方太多了,比如景山。当然,故宫也不错。红色白色,绝美的搭配。

  故宫位于北京市中心,旧称紫禁城。是明、清两代的皇宫,无与伦比的古代建筑杰作,世界现存最大、最完整的木质结构的古建筑群。

  景山公园地处北京城的中轴线上,占地32.3公顷,原为元、明、清三代的皇家御苑。景山高耸峻拔,树木蓊郁,风光壮丽,为北京城内登高远眺,观览全城景致的最佳之处。 在六百多年前的元代,该处是个小山丘,名"青山"。据传明代兴建紫禁城时,曾在此堆放煤炭,故有"煤山"俗称。明永乐年间,将开挖护城河的泥土堆积于此,砌成一座高大的土山,叫"万岁山",又称大内的"镇山"。山下遍植花草、果木,有"后果园"之称。封建帝王常来此赏花,习箭、饮宴,登山观景,是一座优美的皇家花园。

  小浪贴士:

  门票:

  故宫:每年11月1日-来年3月31日为淡季,40元(不包括珍宝馆、钟表馆)

  珍宝馆(即进入宁寿宫区,还包括戏曲馆、石鼓馆)10元

  钟表馆(即进入奉先殿区)10元

  身高1.2米以下儿童可以随监护人免票参观。

  景山公园:成人:2元

  学生(凭学生证):1元

  老人(凭老人证):免费

  交通:

  5路景山西街下,58、60、111、124路景山东街下车,111、124路路景山东门下车,101、103、109、124、810、685、814、846路故宫下车。

  地铁1号线,天安门站下车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