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迷醉的异域风情 盘点上海八大印度餐厅(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2月27日10:01
凯文厨房凯文厨房

  凯文厨房

  地址:华山路231号2楼 (希尔顿对面,近延安中路口)

  藏在pub2楼的印度小馆。入口处的佛台散发着幽幽的香;金色挂帘闪耀而华丽;随意张贴的海报,还有壁灯、吊扇,雅致而温馨;Waiter一身正统的印度长衫让人有身处异乡的错觉。菜肴是正宗的北印料理,香料运用得恰到好处,很特别也很好味。价格在印度餐馆里不算贵。总而言之,值得一去。

  推荐菜肴:杂菜咖喱角 印度奶茶

咖乃芗咖乃芗

  咖乃芗

  地址:长宁区江苏路458号舜元弘基天地211商铺(近宣化路)

  这家店能够体验真正印度菜的味道,而且价格不贵,属于上海印度餐馆中性价比很高的。推荐土豆饼和咖喱(都是鸡肉的),炸蔬菜等等。那边好像还有牛肉咖喱,但是老印好像都不吃牛肉的,可能是照顾其他国家的人吧。这里推荐土豆饼,因为原味饼只有一层,相对来说有点干。土豆饼是两层,当中夹了土豆泥,口干就不是那么干了。 用饼在咖喱里沾下,绝对是美味。

  推荐菜肴:土豆烤饼 羊肉咖喱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