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电影荟萃 电影院和蜗居都是王道(16)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16日17:10

  


小鬼当家小鬼当家

  《小鬼当家》 Home Alone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到了。全家忙着外出欢度圣诞假期,不料忙中出错,将家里最小的成员——8岁的凯文(麦考利•卡尔金 Macaulay Culkin 饰)留在了家里。爸爸妈妈急坏了,可此时他们已经身在外地,一时亦无可奈何。倒是凯文乐坏了,难得一个人在家,凯文将家里布置成了“游乐场”。 

  两个刚出狱的窃贼将目光瞄向了凯文家。当他们鬼鬼祟祟的踏入凯文家时,凯文凭借自己的醒目和家里的“游乐场机关”,和两个笨贼玩起了“游戏”,笑料百出。凯文最后能否这场“游戏”的胜利? 

  也许真的很没意义吧,真的老套吧,真的矫揉造作吧,可不能否认的是,影片能轻易勾起我们对童年生活的美好回忆,以及简单的小孩子战胜大坏蛋的幸福结局。 

  还有那些温馨烂漫的圣诞场景,麦克真实自然的表演,更不消说种种爆笑情节,无疑是美国商业喜剧片的经典。尽管现在越来越多的是探讨人性的的复杂,好人不好坏人不坏的主题,可只要我们抱着一颗单纯而平和的心,这实在是一部值得看的电影。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