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圣诞音乐会一览表(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15日14:30

蓝色的呼唤--理查德·克莱德曼&国乐天娇2010北京圣诞音乐会蓝色的呼唤--理查德·克莱德曼&国乐天娇2010北京圣诞音乐会

  3. 蓝色的呼唤--理查德·克莱德曼&国乐天娇2010北京圣诞音乐会

  时间:2010.12.25

  场馆:人民大会堂 

  票价:

  180/380/680/980/1280/1680/2010 套票:1500(680X3)/1600(980X2)

  本次举办的圣诞音乐会,主办方对全场音乐会进行了重新精排练和深加工。突出克莱德曼先生钢琴技艺的精髓与现代欣赏审美意识相结合。以“美”的听觉视觉形象为切入点,以求新求变创作理念进行立体构思,将钢琴艺术真魂、真形、真神融入第一个作品。

  音乐不仅是供人聆听的,还要能使人沉迷陶醉其中,虽然每个人感受不同,但音乐的出发点是让人们以心来理解音乐,使心情安乐且追求美丽的梦。理查德•克莱德曼钢琴曲之所以能初演即引起轰动,大受听众的欢迎,正是满足了人们的这一心理。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