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进北京 随时出没请注意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2月02日13:46
Vampire in BeiJingVampire in BeiJing

  死磕吸血鬼电影的人这回可有点精神寄托了,前往鼓楼东大街的MAO,往右再挪一点点,就看到这家专售吸血鬼饮料的小窗口,面积不大,但声势不小。大幅的吸血鬼涂鸦招牌和吸血鬼手工雕刻玻璃窗在万圣节前后都挺应景给力的——还好根深蒂固的内心深处我们怕的是中国民间鬼,吸血鬼无非就是斗篷、獠牙、咬脖子,其实有吗好怕的?!

  仅是两平米小窗口,所以目前也仅售5种吸血鬼饮料。门内门外各站一人,一个门外招呼,一个门内递“血”。经营者代表了80后“经商”的这一代,很自我,有小聪明,人前人后貌似鞠躬尽瘁地招呼着买卖,招徕了不少“喝血者”。五种饮料五种颜色,以输血的血袋为包装,怪诱惑猎奇的,均价16元/袋。红色——代表吸血鬼的救命口粮,西柚草莓口味。绿色——代表僵尸的血,奇异果和青苹果、柠檬口味,作用是“可对僵尸免疫”。蓝色——狼人的血,青柠和黄柠口味,用于满月时变身,长出钢牙增长毛发。紫色——蓝莓口味,号称撒旦毒药,用于长出恶魔犄角和得到撒旦帮助。白色——UFO燃料,冰激凌乳酸菌口味,教你如何在地球上隐藏。口味酸酸甜甜,也无甚特别,卖点是外包装和传说——总之喝的不是“血”,而是稀奇古怪,还好所有饮料美国进口,不含人工色素。接下来据说要隆重推出棺材饼干,也不知道这些饼干是不是僵尸形?饼干吃完,棺材就留作纪念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