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乌镇自游人 静逸繁华新体验(2)

喜欢
大字
小字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19日15:00

水乡风情水乡风情

  精致·经济·精心 民宿中体验水乡风情

  不是很大的房间里干净的床铺,古朴的木质桌椅,复古的老式电话,古镇独有民宿风情的拖鞋。屋里精致的一切都能让我们每根神经充分的放松。打开窗子探出身,看着河对面的拱桥,向河中泛舟的人们挥手,处处都是风景,他们是我们眼中的风景,而我们呢,亦然也属于他们的风景。

  如果要更深的领略乌镇的枕水风情,融入古镇原住民的生活,享受自由自在的度假乐趣,民宿的特殊韵味和经济的价格,是很多人的首选。每幢民宿里面都有为我们服务的房东,他们会很准时的叫早,为我们精心准备丰盛的早餐,和各种餐食,还会帮我们认真打理托运的行李。精心热情的管家式服务,让每位客人都会住的很舒心。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