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光棍大联欢 11.11日活动总集合(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09日15:06
北京万达影城三店11月11日光棍节半价观影

  2010年11月11日光棍节不再加班,不再一个人狂欢,到北京万达来终结你的单身生活!大声喊出“脱光宣言”就有机会邂逅帅哥美女,并享受超值半价观影!

  北京万达CBD店、天通苑店及石景山店将为所有光棍“万人迷”特别开辟“光棍半价场”,单号卖男士,双号卖女士,为你创造邂逅帅哥美女的艳遇!更有香艳免费观影名额在此等候,影城特设“光棍终结墙”,留下你的“脱光宣言”并拍照转发北京万达光棍节活动微博(http://weibo.com),我们将从转发微博的“万人迷”中抽取11对幸运观众,于”光棍节”当日组织“孤男寡女对对配”免费观影活动,并有限量礼品赠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剩男剩女们还在等什么,脱“光”在此一举,快来万达终结你的单身生活吧,也许你的另一半就在万达等候你!

1 2 3 4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