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州增开7条公交专线(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州市 |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0年11月08日14:37
新开7条公交线路
新开7条公交线路

  昨日,记者从广州市交委获悉,为分担地铁客流,广州今起增开体育中心东门至广卫路(公园前)、天河客运站至珠影、员村至越秀公园等7条与地铁平行公交专线,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这7条公交专线的运营时间为7:00~9:00和17:00~19:30。

  这7条公交专线的起止站点分别为:体育中心东门至广卫路(公园前)、三元里至江泰路、同和至岗顶、天河客运站至珠影、员村至越秀公园、珠影至海珠广场、珠影至中山纪念堂。对应的应急线路分别为1号线(公园前至体育西区段)、2号线(三元里至江泰路区段)、3号线(同和段至体育西)、3号线(天河客运站至客村)、2、5号线(员村至越秀公园)、2、8号线(客村至海珠广场)、2、8号线(客村至中山纪念堂)。前四条专线的服务时间为7:00~9:00和17:00~19:30,后两条的服务时间仅为7:00~9:0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州市 GuangZhou

广州秦汉时就是繁荣都会,汉唐以来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清朝闭关锁国时是中国唯一对外开放的港口,也是中国最早对外的通商口岸。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