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60景区齐打折贺亚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州市 |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0年11月02日09:52

  “亚运惠民免费广州一日游”活动昨日启动,12月31日之前,广州市政府将向15万广州居民派送这份礼物,邀请他们免费畅游广州。同时,亚运、亚残运会开闭幕式前后几日、广州景区将面向广州市民、居民集体推出折扣门票。

  昨日上午9时30分,由多家指定旅行社组织的共600名游客的免费广州一日游团队首发,广州市副市长曹鉴燎出席了昨日的仪式。据介绍,此次免费广州一日游活动名额由民政部门抽签决定,团队由广之旅、南湖国旅·西部假期、港中旅、省天马组织。目前抽签名单已确定,中签的市民可按照区域划分向旅行社报名。线路安排有4款,分别包括了广州新老地标、亚运场馆等多个行程。

  南都记者昨日还从广州市旅游局了解到,亚运期间广州市60家收费旅游景区将在亚运会、亚残运会开幕式前后几日对市民和本地居民在门票上进行折扣优惠,具体优惠时间为11月12日至14日,12月12日至13日。长隆欢乐世界、香江野生动物世界、百万葵园、白水寨、黄大仙祠、六榕居、光孝寺等36个景区将在此期间推出门票8折优惠;西汉南越王墓门票7.5折;华南植物园、石门国家森林公园门票6折;航天奇观、广东科学中心、响水峡旅游区等21个单位门票将优惠至5折。广州市民以及在广州居住半年以上居民凭身份证、户口簿和居住证等有效证件,在景区现场购买门票时可直接获得优惠折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州市 GuangZhou

广州秦汉时就是繁荣都会,汉唐以来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清朝闭关锁国时是中国唯一对外开放的港口,也是中国最早对外的通商口岸。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