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备战万圣节 越“鬼”越精彩(4)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10月28日11:38

蓝色港湾 BHG
蓝色港湾 BHG

  购买地

  BHG超市:蓝色港湾的BHG超市是北京规模较大的一家,外国客人非常多,所以在超市入口处特别设立了一个很大的区域来展卖万圣节的装备。巨大的骷髅魔鬼、众多的鬼脸面具、可以挂屋顶的南瓜鬼影拉花、各类魔鬼兵器……所有的装备这里应有尽有。

  波波龙:蓝色港湾的这家玩具店,在这个万圣节为大人们也准备了不少很给力的鬼怪道具。进门处的整个玻璃橱窗里挂满了各种魔鬼、幽灵,远远就能听到各种阴森、恐怖的叫嚣声。绿色魔爪、会叫的女巫、仿真的残肢断臂,还有成堆的骷髅头……10月31日前,这些鬼怪装饰挂件还都有7折优惠呢。

  特力屋:来福士的特力屋每年都会为万圣节准备一些特别的商品:蜘蛛侠服装、鬼气十足的纸灯笼、可爱的魔法棒、各种各样的南瓜灯、会发亮的手镯……拥有它们,这个万圣节最鬼魅的一定是你了!

  Ole超市:位于银座MALL的Ole超市也为万圣节准备了很多的鬼怪产品:会笑的巫婆、可以挂屋顶的南瓜鬼影拉花、一个绝对可以扫地的魔法扫把、可以发光的鬼脸胸章……都是热门道具。

  相关阅读:

  周末聚好玩第二期:万圣节序曲——抱着南瓜与鬼共舞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