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长城两岸彩叶“红”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19日14:36

  长城两岸彩叶“红”

  当浪漫的彩叶“邂逅”蜿蜒的古长城,就如同腼腆的少女初遇少年英雄一般,散发出脉脉含情的意味。或繁星镀银线,或沧桑拥晚霞,或丹叶抚苍龙……千年的文化、千年的古韵、千年的相守,给人以极致的美,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漫步在长城之上,遥望红枫彩叶,尽品秋之神韵。


黄花水长城
黄花水长城

  黄花城水长城

  天高云淡,灏明微澜;泉水叮咚,长城蜿蜒;栗园金秋,彩叶满山——秋日的水长城迎来了一年之中最美的时节。由水长城景区大门沿平缓的上坝路,登上气势雄伟的水库大坝,举目远眺,层林尽染,五彩斑斓,满园秋色一览无余,水长城美景尽收眼底,那开阔的视野顿时让人心旷神怡。

  观红热点:彩叶

  路书提示:从京承高速到怀柔的“北台路13号”出高速→见第三个红绿灯左转西行→向九渡河方向行驶→根据沿途景区路标即可到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