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咖啡暖手 细品北京那些主题咖啡店(组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10月15日10:42

法派1855
法派1855

  法派1855

  北京的法式咖啡店

  original的法国style的咖啡馆,在北京好像就只有法派了。地方不大,也不临街,音乐浅浅散散,咖啡香浓厚,门外的座位可以抽烟。一个人、两个人或者小规模群聊,可以有很多种蛋糕面包点心来和你的咖啡搭配。

  吸引力        超帅的法国店长

  招牌咖啡      卡布奇诺

  招牌点心      提拉米苏、mini水果塔、可松

  圈地          华贸

法派1855
法派1855

  灯光温暖,装饰简单,几张小桌子紧凑地摆着。这样的咖啡店不走装修取胜路线,而是以咖啡+餐点来打动人。

  法派的头头们和主厨都是法国人,所以他们做的店面、主厨做的甜点烤的面包都是绝对法式的。玻璃罐子和冰柜里的点心做得很精致,像有点点星光缭绕,新鲜感十足,每一样都有让人想尝试的冲动。从店的英文名来看,它是法式烘焙房,咖啡倒成了补充。店里有6种咖啡,美式、卡布奇诺、摩卡、拿铁、espresso、despresso都很受欢迎,所有的咖啡都是EXOTIC的咖啡豆现磨现做的。大杯的卡布奇诺柔软烫口。据店长介绍说,1855并不是说第一家法派的店是在1855年开的,而是法派老板家族的大house是建于1855年的,这是一个家族故事。这里的客人一半以上都是外国人,他们会喝了咖啡吃了点心之后再带走一根法棍回家做早餐。对了,这里也提供早餐和早午餐,但是进店之后闻不到一点饭菜味。这就是一家守着一杯咖啡让人坐得住的休闲咖啡店的重要标准。

  人均消费:60~150元

  地址:朝阳区建国路89号华贸国际公寓15号楼102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