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出逃 打飞的到海滨逍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成都市 | | 2010年08月25日15:18

北海道
北海道

  日本北海道:徜徉花海 非诚勿扰

  推荐理由:一部《非诚勿扰》,使得北海道唯美的花海和深邃的大海一时风靡全球,让人一瞬间恋上这片遥远而亲切的天地。这个被誉为“东方的普罗旺斯”的地方,每逢夏日就成为花的海洋,让你在避暑之余,沉醉在薰衣草清淡宁神的香气里,享受静谧的悠游时光。

  这里还有大片大片的向日葵迎着骄阳盛放,其中面积达23公顷的北龙町更被誉为“向日葵的故里”,美瑛、二世古、名寄也都是观赏的绝佳地方。薰衣草高贵的紫、向日葵明艳的黄,加上波斯菊、郁金香、罂粟花等,繁花似锦铺天盖地而来,在微风吹拂下,舞动的花浪深浅交错如彩虹般绚烂,实在让人不得不折服于大自然的壮观和缤纷。

  日本电影《情书》感动了无数有情人,而童话般美丽的小樽也成为情侣们向往的度假胜地。小樽位于北海道的西北,离札幌不远,整个城市干净幽静而韵味深长。漫步闲逛,简洁的木头民居,低矮的古旧栈房,窄长的砖石街道,晶莹闪耀的玻璃商店,仿佛置身于江南水乡的宁静一隅。

北海道薰衣草
北海道薰衣草

  Tips:

  美食:北海道四面环海,水质污染小,海鲜尤其甘甜鲜美。最著名的是帝王蟹,一条蟹腿就有四五十厘米长。吃刺身时,不要用筷子把小碟中的各种调料搅拌在一起,日本人认为这不符合用餐礼仪。

  提醒:在日本有需严守的习俗,无论进入民居、宾馆还是会议室等,进门都需换上特定的拖鞋。在饭店、餐厅、出租车、美容院、酒吧等悠闲消费的地方,不需要支付额外的小费(账单中已包括)。

  交通:近期成都到东京的机票最低国航的2400元,返航机票最低5000元左右,在中秋节之前还会有下调趋势。对于想看薰衣草,想寻求浪漫的朋友不用考虑走很远就能舒舒服服的玩个痛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成都市 Chengdu

成都是一个耐人寻味的地方,因其常年笼罩在雾霭之中,所以有着“雾都”的雅称。成都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川菜、川剧、美女、惬意生活以及历史故事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在这块土地上,演绎过许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