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独家秘制羊腿 玩转室内BBQ

喜欢
大字
小字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24日13:59
烤羊腿
烤羊腿

  甘家口·大熊碳烤羊腿

  北京城内能体验到室内BBQ乐趣的店林林总总不算少,但是像“大熊碳烤羊腿”这样有专门的基地养羊提供羊腿,再配以独家秘方对羊腿进行多种调料精心腌制,供食客进行自助烧烤的店却少而又少。

肉串分量十足
肉串分量十足

  店里的羊腿大都一到两斤重,太小则烧烤乐趣不足,太重又不能够保证肉质的鲜嫩,只有恰到好处的分量才能烤出肉嫩味香的滋味儿。“大熊碳烤羊腿”之所以成为食肉族的饕餮首选,除了羊腿本身质量上乘,更多的秘密在腌制羊腿的配料里。店主经过多年研究,混合几十种香料制成的腌料渗透到羊腿中,去除了羊肉本身的膻味,让原本就鲜嫩的羊肉更加嫩滑。

自助式烤羊腿
自助式烤羊腿

  自助式的吃法让烤羊腿本身成为一种乐趣,将整条羊腿放在架好的烤炉上,室内BBQ就开始了。羊腿被环保炭烤炉烘烤得噼啪作响,肉汁四溢,使用店内提供的特制烤肉刀叉,边烤边吃,层层深入,最外层的肉滋味很足,无需蘸料直接入口即可,羊肉经过细细咀嚼,香气顺着舌尖延伸到喉咙,肉已下肚,香气还在唇边徘徊,十分诱人。吃到里面,如果觉得味道不够,蘸着店内自制的酱料,口感如之前一样鲜嫩,而且又多了别样的滋味。店内的烤肉筋也值得尝试,用料非常大手笔,分量之足绝对不是一般店可比的。而且那么一大串肉筋只要3.5元,足以显现店主的诚意,味道更是没得说,肥而不腻,咸辣适中,吃起来十分过瘾。

  另外店里自制的蒙古奶茶也很值得尝试,浓郁香滑,很正宗的蒙古口味。

大熊碳烤羊腿
大熊碳烤羊腿

  贴士: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甘家口21号商务楼4楼(甘家口大厦西)

  电话:010-68366069

  人均:70元

  营业时间:10:00-24:0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