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0上海时尚新坐标 小资聚集地(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 | | 2010年07月29日11:43

上海半岛酒店
上海半岛酒店

  半岛酒店 国际范儿的精品廊

  外滩的“万国建筑博览”并不只是用来远观而已,有眼光的艺术家和商人们早已看中了这块风水宝地。现如今纷纷被打造成精品廊,国际精品把外滩又一次推到了国际舞台的制高点。

  不论在哪个城市,半岛酒店精品廊(中山东一号,23272888)总是叫人期待,从香港到纽约,从芝加哥到东京,再从比华利山庄到北京王府井,想要入驻半岛酒店,不只是贵和出名就行,还需要尊贵和优雅。上海外滩的半岛酒店2009 年年底才刚开幕,但精品廊已经颇具规模,而入驻店家也是精挑细选。

  目前已经开幕的有香奈儿(Chanel)和唐韵红绣(Tang Yun)。秉承了一贯的优雅调调,Chanel 的格子呢小套装和山茶花饰品高低错落地排开,似乎正在召唤着袅袅穿过精品廊到咖啡厅去下午茶的女士们。唐韵红绣则不再是纯粹的中国红,各种艳丽的绣品让老外们对唐装有新的认识。

  而另外二十一家已进驻品牌则包括:Berluti、Brioni、Canali、Chaumet、Chopard、Emporio Armani、Georg Jensen、Giorgio Armani、Graff 高级珠宝、Piaget、Prada、Sonia Rykiel、St. John、Valentino 等。想要读完这些名字似乎也需要花点时间,不妨亲身体验目不暇接的感觉。

外滩三号
外滩三号

  外滩三号 黄浦江畔的时尚大舞台

  能够“将典雅、精致、活力与风消费 格融汇”,把艺术、文化、美食、时尚和音乐的精华都集合起来,或许也只有外滩三号能做到了。七层楼面里拥有并经营四家呈现精美菜肴的餐厅、高级品牌专卖店、依云水疗中心、沪申画廊和一间音乐沙龙。外滩三号(中山东一路3 号)当之无愧是一大时尚地标,尤其是让男人们在购物方面终于能和女人们平起平坐。

  一楼的MCM镇店之宝便是各类成衣、皮件、包袋和古董精品。如果你觉得这个牌子有些陌生,地板上“MCM的世界地图”可以告诉你它在纽约第五大道、伦敦斯隆大街和柏林库达姆大街都有分号,立即把你打入“浮躁型奢侈品消费群”的冷宫。但是它的纯金打造的牛皮晚包又时不时跳动着你浮躁的神经。二楼的“三”品牌专卖店则是外滩三号专属布置的时尚走廊,分为“三”男人区及“三”女人区,都汇集了世界知名的设计师品牌。不过比较绝妙的地方在于,三男人区的时装、饰品和皮具品都能和世界第一流的葡萄酒相融合。而三女人区除了珍贵的时尚服饰,还有更多产品呈现:用于芳香按摩的精油制品、专业级别的彩妆用品和完整的护肤用品,家居生活用品。都是一站购物,双重享受的典范。三楼是由设计师陈幼坚(Alan Chan)创意的依云水疗空间,别有一番旷世佳境。五块天然岩石被安放在极简抽象艺术的花园,脚下的地毯如同水珠滴在水面般向外扩散。除了女性SPA 之外,还有用于男士理容专区,别致的名号还是:“三”。专业整套理容服务包括:修面、发型设计及理发、面部按摩及修甲术外,还提供传统的上海式足疗、颈部及肩部按摩、耳病检查等。

  香港广场 华丽转身

  淮海中路东段的香港广场(淮海中路283 号香港广场)几乎是从上世纪90 年代改革开放没多久就成了上海的一大城市地标,赛博数码广场在上海人民心中是不可错过的数码科技重地。不过从2008 年开始香港广场便拉起了围布悄悄进入了大规模的装修改造。由于上海的日新月异进程实在太快,改造的过程便不那么引人注意,不过改造之后的香港广场则是颇让人惊艳。

  数码迷们应该还对赛博数码广场的熙熙攘攘和砍价声记忆犹新,而掀开幕布后的新香港广场则是一副完全不同的景象。首先就是两座外形突出的双子式玻璃帷幕大楼冲击着你的眼球,然后位于南北两座裙楼的商场各司其职,南楼商场主打高端奢侈品,而北楼商场则是定位高档时尚,让你的钱包蠢蠢欲动。

  完成了华丽转身的香港广场,自然也赢得不少国际品牌的关注。这次新开店里,卡地亚(Cartier)、蔻驰(Coach)和蒂芙尼(Tiffany & Co.)的名字赫然在目,都为提升淮海路的档次作出了卓越贡献。香港广场的卡地亚精品店是继外滩18 号、恒隆广场之后的上海第三家精品店;蔻驰的环球旗舰店则是开设在我国内地最大的旗舰店,同时也是上海继梅龙镇、时代广场后的第三家门店;蒂芙尼专卖店也是继久光和恒隆后,开设在上海的第三家门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上海

上海简称沪,别称申,面积为6340.5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也是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北界长江,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浙江两剩地处南北海岸线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