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波动 到广州热辣酒吧去看球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州市 | 新快网-旅游周刊 | 2010年06月17日10:06

今晚 波动全城
今晚 波动全城

  相隔四年的“天文奇观”——小足球推动大地球就上演了。本来,在非洲最南边的那个金杯,和我们相距十万八千里,但最后它会落在谁的手里,却是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大家最关心的问题。64场争夺战聚集了亿万球迷的目光,大家都喜欢和朋友一起到酒吧见证心爱球队的胜利,因为气氛、激情、心跳、举杯缺一不可。四年一次的足球狂欢,以及赛事带来的热力,将在酒吧里一一体现。

  BABY FACE

  华丽看台

华丽看台
华丽看台

  位置:长堤大马路83号

  华丽的颜色和简洁的线条是BabyFace 内部环境的两大特点。浓烈的红色块,蓝幽幽的玻璃,冷冰冰的金属,方正的大型吧台,这一切都让身处其中看球的球迷感觉到一种冰火交融的快感。既刺激起球迷的热情,也给狂热适当降温。BabyFace有一个巨大的DJ台,不少世界级的DJ就在上面表演最炫的音乐狂想。或许比赛当晚,欢呼喝彩也是从这张DJ台上最先传出的。BabyFace的东宫和西宫,原来是播放不同风格的音乐,而这个月可能就是支持对阵双方球队的球迷阵地了。

  LOFT345

  文艺足球

安静的看球环境
安静的看球环境

  位置:海珠区江南东路前桂大街19号晓港花园4楼

  这家叫LOFT345的酒吧,把自己“收藏”在海珠区的内街小巷里面,但是艺术圈的人都知道如何找过去。这里和其他酒吧相比有点另类,不是劈酒狂叫的地方,反而是把足球当成艺术般欣赏的好地方。地方偏僻有个好处,喜欢清净看球的文艺球迷会有一个“优美”的环境,观赏不同球队华丽的脚法。因为这样,懂门路的球迷们也把自己“藏”在LOFT345,不受干扰地一起欣赏赛事,但这里拒绝高声大叫,只能让灯光和音乐制造出自己想要的看球……应该是欣赏足球的气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州市 GuangZhou

广州秦汉时就是繁荣都会,汉唐以来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清朝闭关锁国时是中国唯一对外开放的港口,也是中国最早对外的通商口岸。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