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董烤鸭 独门秘籍颠覆传统(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05月27日15:57
独门秘籍颠覆传统
独门秘籍颠覆传统

 

  大董的烤鸭从制胚到烤制都有自己的独门秘籍,彻底颠覆了传统。

  先说从饲养的环节,饲料精良,光这一项就使每只鸭子的成本翻了一倍。再说制胚,首先没有往鸭皮下打气的环节,不让皮肉分离,在烤的过程中,用皮下脂肪慢慢的煎鸭皮;也不灌汤,怕肉经过水煮减弱了肉质原有的香味。去掉了传统中至关重要的两步骤,面临的问题就是如何让皮酥脆,肉质细嫩。这里面就有大董的独门功夫了,这技术是花了七、八年的功夫才钻研出来,绝不外泄。只说烤鸭的炉子就与众不同,内圈用了钢胆,保温性和控制湿度的性能都大大提高,但是普通的鸭胚进去,稍不注意就煳了,而在大董家就刚刚好。鸭皮酥脆无比,切下胸上的一片皮,摔在桌子上能摔得粉碎。肉质细嫩,肉香度也大大提高,堪称美食界一绝!

董氏烧海参
董氏烧海参

  大董的新招牌菜,海参入味透彻,口感又软糯。

老北京炸酱波士顿龙虾面
老北京炸酱波士顿龙虾面

  龙虾肉做成的面条,配上老北京炸酱,中外结合的经典之作。

酥不腻烤鸭
酥不腻烤鸭

  摒弃传统流程,花了7 年时间研制的新派烤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