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上海艳遇地图 美丽邂逅由此开始(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5月26日10:43

城隍庙
城隍庙

  南京路

  没到过南京路,就是没有到过上海。一条百年世纪大道,历经沧桑,却依旧繁华。它是上海这座城市繁华的象征,更是历史的象征。走在步行街上,说不定就能撞上那个她。

城隍庙
城隍庙

  城隍庙

  一座城市,无论他有多现代化,总要有这样一个地方,保留下些历史的回忆。在大上海都市中,城隍庙便是这样一个地方。吃着城隍庙美食的时候,别忘了留意周围还有谁和你露出同样的笑容。

莫干山路
莫干山路

  莫干山路

  由好几栋厂房构成。一个个店铺紧紧挨着,以画为主,也有雕塑,每个角落、每面墙都可能是一个惊喜,但人流不多。总觉得“我和你吻别,在无人的街”应该就在这条街。

东平路
东平路

  东平路

  有一条路,叫做东平路。有人说,从她的一头到另一头,一个人可以一直用最闲适的心情和步调去走。因为她雅致、安逸、静谧的环境,而称为“申城第一情侣街”。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