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顶级会所:北湖9号(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05月24日15:20
北湖9号会所,东面的湖中心是第18洞的果岭。
北湖9号会所,东面的湖中心是第18洞的果岭。

  下场的时候,两个球僮给一个球员服务,一个专门看线、选杆儿、找球,一个专门开球车、耙沙、平整果岭,这样的高尔夫服务很少见,因为太奢侈。北湖9号就提供这样的服务,让会员完全不受其他琐事干扰,专心发挥。尊贵,在这里还不止是这样。

  一种震慑 一种开阔

  北湖9号在国外都很有名气,不是因为它的规模,而是因为它的尊贵。它拥有全亚洲唯一的PGA(英国职业高尔夫球员协会)认证的PGA 高尔夫学院,它创造了双球僮服务和会员私人助理的服务,拥有专门针对高尔夫运动理疗的Spa项目,制造了粤菜分餐制的现代中式建筑包院。你在会所和球场里绝对不会显得陌生和不知所措,全程都有私人助理带路引导,这个地方,是全面让会员舒畅挥洒的空间。

  会所以灰和白色系为主,充满了中式的新古典主义。大厅挑高16米,房顶是透明玻璃,室内完全自然采光。屏风和地毯都是祥云图案,中国古典的雕花窗棂和青铜器皿装点在通往球场的走廊,花卉主题定期更换,有时候是金南瓜,有时候是莲藕,有时候是蝴蝶兰,中国风强烈,三角钢琴在大厅完全不显眼。

  标准的18洞球场是由加拿大Nelson & Haworth 设计的山地球场,第18洞的岛中果岭是一大亮点,环岛湖的水面有黑天鹅、鸳鸯游弋其中。

标准的18洞球场,是人工造的山地高尔夫球场。
标准的18洞球场,是人工造的山地高尔夫球场。

  个性服务 细致周密

  除了高尔夫的相关服务周密细致,对会员的个性化服务考虑得完善。1层的净Spa,取意“身净、心净、灵净”。这里光线幽暗,植物葱茏,音乐以传统管弦乐为主,精油和中草药混合出一种特别的香气。只要提前1到2个小时预约,服务人员就会提前备好房间和Spa用品,先饮过一壶热热的中式花草茶之后,再进入到房间进行理疗。Spa项目多样,其中水晶能量房让人印象深刻,临窗就能看到18洞的果岭,听到小落差水位制造的瀑布水流声。房间内有紫水晶、粉水晶和黄水晶,给身体补充相应的能量。会所3层视野最好,也是会员的用便餐和套餐的餐厅,2层露天的阳台上可以做小型的BBQ。

  编辑推荐

  1.净Spa有专门针对高尔夫运动伤害的疗程,因为打球导致膝盖、腰部或者肩部有小伤害、但还不重视的人,推荐选这种理疗。

  2.除了球场必须是会员或者由会员带嘉宾下场外,目前Spa、练习场以及PGA高尔夫学院、包院都是对外的。主题餐厅和包院,环境优美,菜品独特,值得去品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