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十处有“资”有味早午餐(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 | | 2010年04月26日10:10

  上海是个购物的好去处,但当人们累了的时候它也是个美食天地。


班尼迪克蛋
班尼迪克蛋

  1.M on the Bund 最爱班尼迪克蛋

  推荐理由:M on the Bund的班尼迪克蛋很好吃。该店户外露台的风景也不错,不过若有老外在那儿不停地拍照,这就有点儿煞风景了。

  美味的周末早午餐时光,当然需要美妙的景色相伴。你以为,选择M on the Bund仅仅是迷恋这里的外滩美景?王珏带着沉醉的神情,几乎是咂巴着嘴,说出:“他家的班尼迪克蛋很好吃!虽然没有新天地的KABB的班尼迪克蛋做得 好,但也算是上海滩数一数二的了。”提到景色,王珏倒有些不以为然:“景色确实不错,但是露台上老有很多老外,不停地拍照,就很煞风景,感觉像在旅游景点用餐!”

  M on the Bund的周末早午餐,汲取了欧陆菜肴的精髓。从一杯鸡尾酒开始:血红玛丽、含羞草(香槟橙汁),或是香槟鸡尾酒,来唤醒周末的味蕾。在“早午餐最爱”中选择蓝莓芝士薄饼、班尼迪克蛋、或是周末烤肉拼盘,来犒劳忙碌一周的自己……同时还有儿童菜单供应。

  Information:2道菜218元,3道菜258元,均包含1杯鸡尾酒,以及咖啡或茶畅饮,供应时间 每周六、每周日,11:30-15:00。

外滩茂悦香荟
外滩茂悦香荟

  2.外滩茂悦香荟 巴黎之花香槟畅饮

  推荐理由:香荟的早午餐的菜肴品种多,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可以享受到世界顶级香槟“巴黎之花”畅饮。

  作为保乐力加的传播总监,王珏对于酒的认识绝对达到了专业程度,她特别提到了外滩茂悦大酒店二楼的香荟餐厅,这家的周末早午餐最吸引她的无疑是美妙的巴黎之花香槟畅饮。对于代表浪漫、艺术、高雅、尊贵的顶级香槟“巴黎之花”,王珏没有多说一句,也许是出于避讳吧。但凡享用过这款香槟的人,就应该对这款香槟美妙的外型和出众的口感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确实也无需多做言语上的修饰了。

  再来说说香荟周末早午餐的食物,每道菜肴均由厨师当场烹制。开放式厨房的现场料理台不断提供最新烹饪的美食,现煮面条、热腾小笼包、新鲜意大利面等。厨师根据要求为客人配切烧腊烤鸭,现场切片意大利火腿,木炭烤炉烘培新鲜意大利风味比萨香气四溢,法式煎饼和原味华夫热气腾腾,甜美芬芳。

  除了西式料理,更有中式点心,虾、蟹以及生蚝等海鲜。天妇罗之外,正宗的日式铁板烧更吸引人,肉质肥厚的鲷鱼被煎成微微的金黄色,辅以丰富的配料,口感丰富,齿颊生香。那边厨师正利索地打开生蚝,剔透乳白的蚝肉上淋上几滴柠檬汁,让人满口都是大海的清新自然。琳琅满目的奇趣甜品、现制的水果奶昔、多款新鲜果汁。无怪乎,王珏会赞它家“食物品种很丰富”!

  除了美食和美酒,香荟还新增了民间艺人表演,面塑、草编、剪纸以及糖画,可以让一起来享用早午餐的小朋友亲近中国传统艺术,生动富有乐趣。餐厅还设有充满玩具、游戏和其他娱乐项目的儿童中心,这点设置对年轻的父母来说很贴心。

  Infotmation:香槟畅饮价:428元(无限畅饮“巴黎之花”香槟酒);普通价格 258元,6岁至12岁儿童半价,6岁以下儿童免费。以上价格须另加15%服务费。供应时间 每周日 11:30-15:00。

波特曼宴餐厅
波特曼宴餐厅

  3.波特曼宴餐厅 历史最悠久的早午餐

  推荐理由:波特曼1991年开业,开业不久就做周日早午餐了,算是上海历史最悠久的周日早午餐。今年,全新装修更名为宴餐厅的自助餐厅,延续了波特曼早午餐一惯的品种丰富,不过在此消费不论喝不喝香槟都是一个价钱,不免让不沾酒的人士心中打点折扣。

  由大理石和精选木材完美混合的地面在柔美灯光的映衬下流露出现代气息。全新的宴餐厅每个餐桌由不同的材料装饰而成,有大理石、珍珠母贝马赛克、黑色玻璃、青铜、木材、彩色装饰境面等。

  为不同美食爱好者提供过餐饮服务的餐厅主厨宋子超负责开放式厨房的营运,并烹饪中国各地及东南亚地区的美食,如泰国、马来西亚、越南和印度尼西亚等地道的当地佳肴。零点菜单还汇集了由有机产品制做的西式菜肴包括三明治、色拉、烤肉等。根据每位食客的不同喜好,色拉可分为大小不同规格。对于素食主义者或是喜欢低热量高纤维食物的宾客,还可以享用餐厅提供的2道或3道式的菜肴。

  选择每周日的香槟早午餐由厨师团队精心准备的丰盛午餐体验,融汇了亚洲精选菜肴以及无限量畅饮的酩悦香槟。

  Information:周日香槟早午餐供应时间 周日11:30-14:30,498元/位加15%服务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上海

上海简称沪,别称申,面积为6340.5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也是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北界长江,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浙江两剩地处南北海岸线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