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意在杭州 总有一款春游路线适合你(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浙江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3月24日17:55

吃货之旅

推荐路线:宝石山-耶稣堂弄新白鹿-湖滨公园-南山路-鼓楼小吃街

适合人群:有没有流口水?就是你了!

美味度:★★★★★

这条路线,小记主推美食,让你的舌尖在游玩中翩翩起舞。因为吃的东西很多,需要你有大食量哦!同时也会兼顾的运动量。毕竟带着游泳圈的人不少,边吃边有罪恶感,也不是件好事。

宝石山宝石山

上午当然要选运动量大一点的,宝石山是个不错选择。走下山来,也快接近中午了,去耶稣堂弄的新白鹿餐厅犒劳一下自己吧,坐公交也就半小时,那里的口水虾,光是想想就勾起肚子里的馋虫了!

司徒雷登故居司徒雷登故居

吃完后,可以去附近的司徒雷登故居看看,那是杭州最古老的传教士住宅。从武林商圈到湖滨商圈很近,坐公交两三站就到了,可以去湖滨一带逛逛。

这里中高低档餐饮云集,靠近湖滨的大多是上档次的,而钻进湖边邨这些老街巷区域,也有不少意外的发现。比如杭州小吃葱包桧、油炸臭豆腐、油冬儿等等,街头小摊出美食,你懂的。

湖滨公园傍晚的湖滨公园

湖滨公园,是个看西湖落日的好地方,当然千万不要错过了音乐喷泉,只要有点耐心。

晚饭可以沿西湖走到南山路上的玲珑小镇品尝一下,比脸还大的麻球一定要点。

饭后散步也帮你想好了,南山路环湖漫步,绝对不虚此行!如果你还有“战斗力”,一站公交就能到鼓楼小吃街,逛南宋御街,再来一顿夜宵也很赞哦!

1 2 3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浙江省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一首古诗真实再现了江南浙江令人流连忘返的自然风光。这里也曾孕育了多少帝王将相、文人墨客、才子佳人,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在浙江这块青山绿水的土地上得到了最好的印证。浙江,古称“折江”,因省内最大河流钱塘江弯曲如“之”字而得名。如诗的山水仙境,深厚的文化底蕴,孕生了浙江浓郁的民俗风情,造就了浙江人浪漫主义的想像力。浙东水乡佛国、浙西名山..

浙江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