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踏青之湖南夥县桃花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3月16日08:25

  四、湖南夥县桃花源

花期:3月底到4月底 花期:3月底到4月底

  桃花源是东晋大诗人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虽是虚构,但实有其地,它就位于湖南省夥县桃花源。黟县四面环山,古时候要穿过山洞方能与外界沟通,鲜为外人所知。该县的渔亭镇坐落在漳溪和西溪交汇处,是湘赣经徽州通往江浙的必经之地,有“七省通衢”之称。

  桃花源每年的3月28日举办桃花节,3月桃花盛开时,这里桃花盖头,千树万树,如织就的云锦,令人沉醉。阳春三月,桃花源满园的桃花竞相开放,粉红、粉白、淡红、浅白、殷红,错落相间,繁花似锦,浓浓的春意扑面而来。沿着鹅卵石小路漫步桃花林,一幅小桥流水的图画出现眼前,这就是桃花溪,桥叫穷林桥,小巧玲珑,石栏单拱横跨溪上。新绿映着桃红,仿佛到了洞仙之地。

  交通:常德市乘车一小时即到。

  美食:秦人村食农家饭,品桃花鱼,桃花蟹黄烩芙蓉。

  五、北京平谷

  平谷素有“绿色之都”的称号,春天,平谷赏万亩桃花海,着实让人称赞。每年的平谷桃花节也是吸引了不少中外游客的到来。2013平谷桃花节你可以看到万亩的桃花开得正艳,一大片粉粉花海看得人心情大好。二十多万亩桃花竞相开放,漫山遍野桃花红遍,如霞似锦,如海如潮。

  北京市内自驾车路线:

  1.北京-三元桥-顺平路-顺义-平谷官庄路口-峪口-刘店-大华山。

  2.北京-三元桥-顺平路-顺义-平谷官庄路口-峪口—西烟路-金海湖镇东上营。

  ·乘车路线:东直门长途汽车总站918路-平谷岳各庄转乘19、20、23、24路至刘店、大华山均可。

  六、广西桂林恭城县

  每当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大岭山、潮水岩…十里桃花长廊,山是桃园,桃园是山,漫山遍野都是怒放的桃花。在这桃花盛开的地方恭城县都要举行一年一度的“桃花节”。桃花节期间,村民们载歌载舞,以舞会友,以花传情,“赏恭城桃花,住生态家园,吃绿色食品,做快活神仙”,是游客踏青观花,领略春的浓烈气息的绝佳去处。

  恭城位于桂林市东南部,距桂林市108公里。县内有自治区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文庙、武庙、周王庙、湖南会馆四大古建筑群,分别形成“文”、“武”、“官”、“商”、“情”等浓郁的浏览氛围。

1 2 3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北省 HuBei

湖北省位于长江中游、因地处洞庭湖以北,故称湖北。地理位置为东经108°21’-116°07’,北纬29°05’-33°20’。面积18.6万平方公里。中南部为江汉平原,其余为鄂西山地、鄂北网地与鄂东低山丘陵。北靠河南,南接江西、湖南,东邻安徽,西依四川,西北与陕西接壤。东西宽740.6公里,南北长470.2公里。湖北省千湖遍布,独如镶嵌在绿茵大地的宝石,在阳光下闪闪生辉。湖北的地形,东、西、北部为丘陵和山..

湖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