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底下看桃花 赏花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藏自治区 | 北方网 | 2014年03月12日16:15

  林芝赏桃花旅游攻略

  交通:

  林芝机场现已开通,每周成都至林芝有多个航班,交通十分方便。

  拉萨至林芝全程柏油马路,在林芝首府八一镇租车非常容易,越野车1元/公里,小面包更便宜,跑一天才200元。三月份去西藏的飞机票比火车票还要省钱,准三星级宾馆标间每天100元。这里气候温和,海拔较低,不必担心高原反应;3月至4月正是去林芝旅游的最佳时机。可先乘飞机到拉萨,再乘坐班车到林芝,班车的首发时间为上午8:00,拉萨到林芝的八一镇633公里,票价一百多元。八一镇客运站也有途径嘎拉村的班车。

西藏林芝西藏林芝

  美食:

  朋友们到了林芝,建议尝尝这里的藏香猪、石锅鸡、松茸…这些都是林芝有名的特色美食,在街上的一些饭店都可以吃到。藏香猪四五十元一斤,石锅鸡二三百元一大锅,可拿松茸来煲汤,味道极其鲜美。

  住宿:

  桃花节期间,去林芝的游客比较多,八一镇的住宿会有点紧张,请提前预定好。住宿可以选择松林居客栈,环境比较清幽,在老地委大院内。渡口客栈,位于八一镇八一大街人民保险公司对面,在八一算是比较有名的客栈。

  娱乐:

  桃花节期间在各景区有各式各样的竞技娱乐活动,有摔跤、抱石头、骑马、射箭等等,如果你有这个雅兴,也可以上去一展身手。

  购物:

  竹编、门巴木碗、珞巴石锅、手掌参都是林芝有名的特产,如果你有这个需要可以购买一些回去留作纪念,不过买这些特产时记得狠狠砍价。

1 2 3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西藏自治区 Tibet Autonomous Region

西藏自治区位于中国的西南边疆,青藏高原的西南部。西藏是一个美丽、独特而又神秘的地区,这里有举世闻名的珠穆朗玛峰,世界第一大峡谷雅鲁藏布大峡谷,令人神往的神山圣湖,涛声阵阵的原始森林,雄伟壮观的布达拉宫,风格独特的寺庙建筑,历史悠久的文化艺术,别具一格的民俗风情,珍贵奇异的高原动植物。这些唯我独有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构成了西藏与世界其他任何地方迥然不同的西藏旅游资源。..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西藏自治区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