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底下看桃花 最佳观赏点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藏自治区 | 北方网 | 2014年03月12日16:15

  3、达则村

  林芝镇达则村地处米瑞公路沿线(亚果懂村庄山头)。

  米瑞乡距八一镇50多公里,桃花观赏路线麦娘麦村—泽勒村—吉丁村三个村子最佳观赏点在德木寺,站在寺旁观景远眺,景色一目了然,还有米瑞村也是一处桃花观赏点。

  4、波密县

  从波密镇出发到如纳村——倾多镇——许木乡,返回波密县城之后,再从县城出发经过318国道到达松宗镇。其中如纳村、倾多镇和许木乡都位于波密县城北面的一条线上,而松宗镇则位于318国道边上。

西藏林芝西藏林芝

  5、米林县

  从八一镇出发沿着省道306到米林机场——雅鲁藏布大峡谷——索松村。其中八一镇到雅鲁藏布大峡谷全程为柏油路面,路况较好;雅鲁藏布大峡谷到索松村为土石路,路况稍差。住宿可选择路途上或索松村的藏式客栈,也可当天返回八一镇住宿。米林县观赏桃花的时间与林芝县基本一致,最佳赏花时间集中在3月中旬—4月下旬。

  6、工布江达县

  从林芝首府八一镇出发沿着国道318拉萨方向,依次经过工布江达县境内的巴河镇—秀巴村—西日村—林则村—嘎旦村。这条线上的点大多分布在318国道两旁或附近,最佳赏花时间集中在4月初—4月下旬。

  7、朗县

  从林芝地区首府八一镇出发沿着省道306米林机场方向前行,穿越米林县境内之后便到达朗县。米林到朗县一路的桃花与林芝地区其他地方的相比更显奇特,有的长在沙丘上,有的长在峡壁间。推荐路线:米林—卓村—朗县—巴热村—山南加查。朗县的最佳赏桃花时间为3月中旬—4月下旬。

西藏林芝西藏林芝

  8、藏东环线

  藏东环线主要是指:拉萨——墨竹工卡——工布江达——八一镇——林芝县——米林县——朗县——加查县——贡嘎——拉萨。3—4月旅游经过这条线,能够领略林芝地区大部分地方的桃花美景,这条环线也是西藏人文的巡礼和历史的隧道:从宗教中心到苯教发源地;从多民族的林芝到藏民族发源地山南;从最早的寺庙到最老的宫殿,人文历史厚重,民族风情浓郁。

1 2 3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西藏自治区 Tibet Autonomous Region

西藏自治区位于中国的西南边疆,青藏高原的西南部。西藏是一个美丽、独特而又神秘的地区,这里有举世闻名的珠穆朗玛峰,世界第一大峡谷雅鲁藏布大峡谷,令人神往的神山圣湖,涛声阵阵的原始森林,雄伟壮观的布达拉宫,风格独特的寺庙建筑,历史悠久的文化艺术,别具一格的民俗风情,珍贵奇异的高原动植物。这些唯我独有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构成了西藏与世界其他任何地方迥然不同的西藏旅游资源。..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西藏自治区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