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游峨眉山找乐子 温泉沐出闲适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四川省 乐山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2月13日17:21

  温泉沐出闲适  

  所谓“中国温泉在四川,四川温泉看峨眉”。峨眉山拥有中国最大的露天氡温泉,水量大、水质好,开采水温达60℃,是少见的高品味氡水温泉,被称为“温泉中的贵族”。体验了高山滑雪,可以再到低山区报国寺附近泡一泡温泉,驱散疲累和寒气,颇有“冰火两重天”的妙趣。峨眉山林间遍布大大小小70多个露天温泉浴池,雾气升腾。泡在源于地下3000多米的含氡温泉里,让脉脉温泉滑过肌肤,感受寒冬里温暖的呵护,那种温暖从皮肤传到心脏里,自在得超然尘外。闭上眼睛,所有的疲惫与俗事都在这一刻忘却。目前,峨眉山景区已建成了灵秀温泉、红珠温泉和瑜伽温泉三大氡温泉娱乐区,且风格不一,特色不一。  

冬游峨眉山冬游峨眉山

  美食养生乐园  

  游玩了一天,峨眉山的美食廊和好吃街是集餐饮、休闲、养生、娱乐、悟道于一体的美食好去处。各类素席、药膳、峨眉特色小吃、时尚酒吧应有尽有。特别是火锅这一四川独创的美食,风味别具,诱人馋涎,堪称寒冬里的“席上春风”,为食客们津津乐道。  

冬游峨眉山冬游峨眉山

  冬游峨眉惊喜优惠  

  ·门票  

  2009年12月15日——2010年1月14日期间,峨眉山执行淡季优惠价格,届时峨眉山门票从150元调整为90元,金顶索道从120元调整为50元,万年索道从110元调整为50元。  

  ·滑雪  

  凡购买半价和全价的游客,持峨眉山景区门票在滑雪场可享受一小时免费滑板滑雪。

1 2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乐山市

乐山,古称嘉州,又称海棠香国,历史上属古蜀国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首批对外开放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世界双遗产城市、2008奥运火炬传递城市。2000年6月,乐山正式成为联合国城市管理中心在中国唯一的合作城市。乐山是四川开发较早的地区之一。早在秦汉时期,其盐业和冶铁业已相当发达。唐宋时期,农业和手工业更加繁荣,史书称"山川秀发,商贾喧阗"。现今的..

乐山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