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山胜境:祈福文化节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江苏省 无锡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1月23日14:14

 

  灵山:祈福文化节

灵山灵山

  灵山胜境是我国独具代表的佛教胜地,其深厚的文化底蕴、绮丽的山水风光、静谧的生活氛围,不仅是佛教信徒争先朝拜的佛家圣地,更是普通人祈福纳祥的转运之地。每年举行的灵山祈福文化节历经三载,已经成为长三角区域广受欢迎的迎新活动。贯穿春节前后的祈福文化节,全面展示出佛教文化的特有魅力,也为前来游玩的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祈福大礼。春节临近,第四届灵山祈福文化节即将启幕,更丰富、更深刻、更有趣,灵山祈福文化节将是您和家人春节祈福游玩的最佳选择!

  本届祈福文化节会在音乐声中拉开帷幕,声势浩大的“2014灵山胜境·天语和声新春禅音音乐会” 将在除夕之夜盛装上演,作为灵山祈福文化节自举办以来的首次大型音乐会,其重要性不言而喻,饱含佛教寓意的音乐艺术表演让你体验到一场酣畅淋漓的听觉盛宴,3D成像、视频影像等高科技多媒体呈现完美的视觉大餐,神圣的圣水净化仪式涤荡内心感受别样精神洗礼。届时,我们会邀请到以演绎禅音佛曲及和声而闻名的黑鸭子乐团等明星精彩献唱,陪你一起守岁跨年!美轮美奂的禅音音乐会,让你新年祈福第一站就感受到独特的灵山神韵与新年新气象!

  紧随其后,“灵山新春千人吉祥心灯祈福法会”将在梵宫广场壮丽举行!场面壮观的千人祈福会上,众多明星、高僧以及居士们与你一起点亮新年祈福灯,灯火续照,照亮自己也照亮别人。手捧莲心灯,在烛光的映照下,为家人、朋友及自己许下虔诚的祝福,以点盏之灯传承爱心与希望,让新年的心愿在佛法的护佑下,得以如愿以偿。

  初一至初七,灵山胜境活动热度持续,精彩轮番上演。热闹的福车大巡游,沿路随机赠送新年小礼品,还有卡通人偶与你欢乐合影;五福临门、五娃闹春,与可爱的福娃同行,为你的新春添福添喜;当然还有高僧亲笔为你写下福贴,送出吉祥新年祝福语;在新年祝福墙上留下你的新春祝福,心愿会加速实现的哦,和写满心愿的祝福墙合影留念,传递他人心愿,传递新年正能量。现场还有福包、福币、黄绢金印等着你,让你把福运带回家!

 

1 2 3 4 5 6 7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无锡市

无锡市,别名梁溪,简称锡,江苏省辖地级市。无锡市位于北纬31°7′至32°2′,东经119°33′至120°38′,长江三角洲江湖间走廊部分,江苏省东南部。东邻苏州,距上海128公里;南濒太湖,与浙江省交界;西接常州,去南京183公里;北临长江,与泰州市所辖的靖江市隔江相望。无锡是中国著名的鱼米之乡。无锡是中国民族工业和乡镇工业的摇篮。无锡发达的商业形成了向全国的强劲辐射力。无锡景色优美,是中国优秀旅游城..

无锡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