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电影去旅游 等风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4年01月15日16:02

  《等风来》:尼泊尔国家风光大片

  导演:滕华涛

  上映时间:2013年12月31日

  取景地:尼泊尔

等风来取景地等风来取景地

  由倪妮、井柏然领衔主演的治愈系影片《等风来》,是曾导演《失恋33天》的滕华涛导演与编剧鲍鲸鲸的二度合作,影片延续了《失恋33天》的小清新风格,以轻松幽默的方式,讲述了由倪妮饰演的美食专栏作家程羽蒙与井柏然饰演的富二代王灿,各怀心事奔赴世界上号称最幸福的国度尼泊尔寻找“幸福之旅”的故事。影片用细腻文艺的手法,探讨了当下年轻人失恋以外的各种“不如意”,随着故事情节的发展,故事女主角程羽蒙也开启了一段认知自我、发现自我的朝圣之旅。

  由于《等风来》影片百分之九十的戏份都在尼泊尔拍摄取景,有观影者评价说:这完全就像一部尼泊尔的“旅游观光长篇广告”。

  幸福的佛国尼泊尔地处亚洲文明的交叉地,印度教、佛教、皇宫建筑以及丰富多彩的自然资源构成了当地独特的旅游资源,是世界上最适合徒步旅行的国家之一,有着多姿多彩的气候和自然美景。而作为世界上唯一的印度教国家,尼泊尔最大的特点就是庙多神多,号称“庙宇和房屋一样多”。带有浓郁宗教色彩的建筑是尼泊尔旅游的一大特色,在这里,游客可以欣赏到中世纪的古城、精美的雕刻。

等风来取景地等风来取景地

  女主角倪妮坦言,拍摄《等风来》是她第一次来到尼泊尔,一路领略神秘国度的魅力,感触最深的就是当地的寺庙,“尼泊尔共有5000多座庙,奇怪的是尼泊尔的寺庙很干净,而且金碧辉煌。你进到庙里,就感觉和城里、寺庙外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而自己就像影片中扮演的程羽蒙一样,在拍摄的两个多月中,对尼泊尔“日久生情”。

  据悉,编剧鲍鲸鲸在两次尼泊尔采风中,被当地的餐饮折磨到拉肚子。此外,住宿不便、舟车劳顿及语言不通等问题,都使她身心遭受巨大挑战。但随后她又感慨,尼泊尔不是那种可以瞬间爱上的地方,奇妙的是,越接触了解就觉得越亲近,不论在剧本完成还是个人阅历上,尼泊尔都为其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海南省长达1528公里的海岸线使之成为世界一流的旅游圣地。迷人的海水、雪白的沙滩、明媚的阳光,旖旎的海底世界及茂密的热带雨林和富有传奇色彩的少数民族风情无不散发着这个热带城市独特的魅力。海南岛终年长夏无冬,四季鸟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海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